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怕!大盘要挺住!3200是机会!

别怕!大盘要挺住!3200是机会!



周末几十条消息在今天的市场里“翻江倒海”的消化着,早盘低开就有下来,钢铁,证券,银行,煤炭,有色和2个石油都在逐渐走低,拖累市场全天都在绿盘中度过,大盘终于挺不住下午跳了下来,到收盘大跌24.77点。每一次讲话都是大跌。上次3300也是讲话后,造成市场跌到3044才有起来。因为,所讲的都是“处理”因此市场所表现的也是非常的谨慎下跌为回应。这样,明天大盘还有在3200支撑了。看美股连续11天创造历史(200多年的)新高,实在让A股羡慕啊。人家怎么上了2万多点之就没有风险?就没泡末?我们A股一上就是大愕作怪?他们没有大愕吗?11天连涨让世界刮目相看,说明了什么?大家想吧。新兴指数不要您是您不规范,我们应该怎样去学习,找差距。




诚言,我们中国股市就是投机市,任何都改变不了,这就德性。这不今天“一有风吹草动”就大跌,因为您不跑他跑,这都在跑,还不跌下了。市场在破了10日线后,好的是今天补涨股起来,小盘股题材股一看大盘股调整,就立刻来了精神上演一出“护盘使者”抵消了指标股的调整。终于在江阴银行的涨停下,没有在跌下去。所以,明天的低点应该在3200左右就有支撑了。因此,明天就看美股的了,如果还有涨,A股还有反复抵抗,但美股连续上涨11天,如果明天有大调整,那么A股就有回撤3200。这是大家注意的。不出意外,明天大盘股和超跌补涨以及小盘个股共同应该在3200附近有撑起一片天的要求。这就是大盘指标股整理了,小盘股就有抵抗反击了,这就是我做盘20多年的经验判断,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了。




特别声明:以上所有解盘内容,都是记录自己对于股市的心得,用于总结经验、反思的得与失之用,博客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纯属个人意见,所有涉及的股票,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