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突破3264点还看美股影响!

明突破3264点还看美股影响!



周末几十条消息在昨天的市场里“翻江倒海”的消化着,每一次讲话都是大跌。上次3300也是讲话后,造成市场跌到3044才有起来。因为,所讲的都是“处理”因此市场所表现的也是非常的谨慎下跌为回应。还好!今天市场在美股连续12天创造历史新高鼓舞下,大盘又被打了“鸡血”低开后,有逐渐起来,在次新银行和证券的股的涨停效应下,终于收红,小涨13.07点。盘中看煤炭,证券,银行小挺,钢铁拖累市场,说明钢铁在看宝钢的脸,是否会成为第二个中车。我们看美股连续12天创造历史(200多年的)新高,实在让A股羡慕啊。人家怎么上了2万多点之就没有风险?就没泡末?我们A股一上就是大愕作怪?他们没有大愕吗?12天连涨让世界刮目相看,说明了什么?大家想吧。新兴指数不要您是您不规范,我们应该怎样去学习,找差距。




诚言,我们中国股市就是投机市,任何都改变不了的事实,这就德性市。这不昨天“一有风吹草动”就大跌,因为您不跑他跑,这都在跑,还不跌下了。市场在破了10日线后,好的是补涨股起来,小盘股题材股一看大盘股调整,就立刻来了精神上演一出“护盘使者”抵消了指标股的调整。终于在江阴银行的涨停下,没有在跌下去。所以,今天的大盘在美股的刺激下,又一次无量抵抗,说明没量就是没被资金看好。因此,明天就看美股的了,如果还有涨,A股还有反复抵抗,但美股连续上涨12天,如果明天有大调整,那么A股就有回撤20日线。这是大家注意的。不出意外,明天大盘股和超跌补涨以及小盘个股共同撑起一片天的要求。这就是大盘指标股整理了,小盘股就有抵抗反击了,这就是我做盘20多年的经验判断,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