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利好让明天大盘了不得了!飞了!

红三兵预示明天突破3200!




债券通今启动 千亿资金进场可期

“债券通”未来有望吸引数千亿美元的国际资金进入内地债市。

李小加:南向通肯定会来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称,南向通肯定会来,这都由需求决定,但不会为了开通而开通。


虽然这消息出来,市场比较滞后,但3200一步之遥,久攻不破,围而不打!今日大盘终于又收一棵小阳,实现红三兵。这样,技术看明天将“集体”进攻突破3200的概率大增。虽然现在“漂亮50”已经不在漂亮,今天就是50大跌,保险和茅台中国建筑跌幅较大,严重拖累大盘的突破。虽然上午调整,今多亏钢铁,煤炭大涨,下午开始带领市场进行上行,直到收盘小涨3.48点。由于钢铁煤炭的异军突起,50和茅台大跌才没使大盘暴跌,这已经不错了,看现在谁还有做盘啊,A股帐号虽然多如牦牛,但60%的是“骡子那个”摆待----空户,30%都套死的不做了,只有10%的在盼望,在坚持。现在的热点就集中这MSCI和二线蓝筹里了,但也起不了风浪。




虽然有MSCI利好,这消息没让大盘兴奋和高潮,因为A股已经是饱经风霜,经受“炮火”洗礼,饱受摧残和蹂躏。就象80岁的老鸨那还有高潮?100%都套死的市场,那还有钱去补?看K线走的还好,是2.8现象在挺盘,80%的股票都是没起来。现在市场是周一观察整理,周二三抵抗一下,周四就黑,周五就“哆嗦”。这是因为目前市场被闹得人心荒荒,每到周末就是打击股市的日子,全都是利空,没一点是鼓励市场的话,全部是罚,违规,处理,打击。因此,庄都怕怕了,一到周四周五大盘就“哆嗦”都不敢做盘,这已经是近期大盘暴跌的原因。好的是在3016大盘开始抵抗反击终于反抽,并且一度突破5和10日线,虽然现在有反抽后,但3250点就阻力。这是中国股市伟大的胜利,感谢,感谢政府,更感谢刘主席的关怀,他一直在保护我们中小投资者。



特别声明:以上所有解盘内容,都是记录自己对于股市的心得,用于总结经验、反思的得与失之用,博客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纯属个人意见,所有涉及的股票,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