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吧!明天大盘突破60日线上摸2700!

干吧!明天大盘突破60日线上摸2700!





我们现在抛开场外因素不谈,大盘依旧是震荡的走势。但由于科创扳的推出,指标股休息调整在给中小盘股一个补涨机会。所以,市场一直没有变盘。依然是指标股在搭台,小盘股在疯狂唱戏。看伟大的恒立实业逆天14天13个板,超过近几年来特力A、万兴科技的九连板,创造近几年来的新录。绿庭投资七天六板,德新交运六天五板。市北高新等个股9连板。创业扳和小盘股连暴涨8天,疯狂的程度都是翻倍的。也是大盘在2600点左右是最大的疯狂赢利之时,只要不拿大盘股你就是赢利。因为我圈子抓的都是爆发有翻倍的小盘股。现在就是小盘的爆发行情,奋勇报复性的井喷大妖股,已经给了市场一个很好的“典范”作用,充分说明管理层真的不干预市场的交易行为,不特停,不限制帐号,让野蛮的游资和私募有了做盘的信心。也使抵押和平仓大大缓解,解决了市场系统性风险。管理层这一举措,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支持。这比降印花税都起作用。




所以,现在就是6000点套的股票,在2600给你解放,只要不是拿着大盘指标股。今日大盘的继续上涨给市场一个信号:干吧!2600怕什么?所以,明天大盘还有突破60日线的压制。去封闭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但大家看如果指标股有挺盘一拉起来,中小创扳就调整,这一点大家一定要小心。由于券商股是这次大盘反击龙头扳块之一,短期涨幅较大,阶段性整理特征明显,比如国海证券就是这次的龙头,在10天之内就从2.75元,涨到5.09元有翻倍!因此,一旦券商板块出现杀跌,市场反弹行情也将会告一段落。人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科创需要有循序渐进的出台政策让大家理解认知。因为,现在离科创扳和注册制消息的正式实行还有一段时间,再加利好不断释放。大盘经过整理后,还有上行要求。也是因为贸.易.战如果在G20和解,这对全世界都是个利好,这也给市场信心的恢复起到定海神针作用。



特别声明:以上所有解盘内容,都是记录自己对于股市的心得,用于总结经验、反思的得与失之用,博客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纯属个人意见,所有涉及的股票,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