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实时行情:两市大幅低开 失守2900点

  周二早盘,两市大幅低开,沪指跌1.05%,深成指跌1.11%,创业板指跌1.23%。开盘后,两市震荡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1.43%失守2900点,报2893.53点。创业板指跌超2%,报2112.70点。

  盘面上,贵金属、民航机场等板块上涨,水泥建材、中药等板块相对抗跌。煤炭采选、钢铁行业、3D打印、油改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劲胜精密(300083)、完美环球(002624)、久远银海(002777)等4股开盘涨停,金宇车城(000803)、宜华木业(600978)、沙钢股份(002075)等8股开盘跌停。

  后市展望

  华泰证券(601688):在风险偏好难以持续提升的状态下,存量博弈市场首先保证安全,然后追求弹性,稳中求进,不强调过分防守和避险,建议关注市值在500亿至1000亿的具备一定成长性的非周期的消费性蓝筹。另外,下跌之后,部分优质成长也存在机会。

  国金证券(600109):刚刚过去的一周,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行业呈现出短暂的“止跌”迹象,最坏阶段或已过去,但并不意味着市场就此企稳向上。在没有明显的政策转向或其他积极因素出现之前,仍需以控制风险为主。

  西部证券(002673):近期成交量持续萎缩,表明经过前期非理性抛售之后短线市场杀跌动能正在逐步衰减,投资者情绪亦渐趋稳定,且市场面也正在出现积极变化,短线市场继续反弹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