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两桶油会改写历史吗
原文地址:两桶油会改写历史吗 作者:郭世忠

下午多头面临严峻考验

?

8880,这个点位是本人在本周一给出的,多头要想改变衰竭的状态,至少必需突破该点位。

上午,深成指已经上摸至8870。但是,正如本人在实盘直播中所说,多头目前已经没有多少回旋空间了,因此多头的拉升必需一鼓作气,空头很难会给再而衰,三而竭的机会。

但是,上午银行指数已经大涨近4%,券商、保险很难再指望得上了,剩下也就只有石油板块了。也就是说,只要下午石油板块不给力,下午多头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把上午实盘直播开始时的展望放在这里,其中的关键点在上午已经经受住了盘面的考验,证明了其有效性,后市仍然要看其支撑的力度:

“今天大盘的第一道防线是8790,如果不能顶住,再看8740,第三道防线是8680。如果防御纵深被突破,大盘日线顶的形成就不可避免了。?[Time:9:37:12?]”

有一点是非常清楚的,随着空头势能的累积,多头量能的消耗,盘面的剧烈震荡会越来越多,直到空头短线取得全面的优势为止。

继续特别强调一点,大盘自7月份以来,已经进入了大牛市的节奏,当时本人就讲过,最起码,深市有望上看14000,沪市有望上看3500,所以,即使大盘出现大幅的震荡,大盘的牛市格局也不会发生改变,无非就是板块上涨的结构性变化。

详细、即时的盘面点评,请看本人的实盘直播。

?

~~~~~~~~~~~~~~~~~~~~~~~~~~~~~~~~~~~~~~~~~~~~~~~~~~~~~~~~~~~~~~~~

??

两桶油会改写历史吗

?

10月底,本人明确讲过,最后一周大盘要挑战新高,随之就指出保险板块是所有板块中,唯一走势岛形反转的板块,这意味着后面的力度会非常大。现在相信没有人再怀疑这一点了:1个月内,保险指数涨幅接近了40%!

《下周:多头将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二次布局的目标板块》

下午,除了银行要稳住,就看两桶油了。不过,从历史来看,每一次两桶油出现大幅拉升的时候,大盘都形成了短线的转折。这一次,难道会例外吗?

特别强调:那些没有涨的板块,没有涨的个股,大家一定要捂好了,千万别去追券商、保险(本人早就讲过,?11月适合坐轿子)。

但是,本人仍然相信,?90%的人一定会去追券商、保险,因为这样的故事每次牛市都会上演,即使有本人的强调、提示,这样的事仍然不会避免。人最难克服的是贪欲,还有恐惧,!

更多资讯请观看实盘直播 关注 东财 财迷板块 观看实盘直播

如有板块和个股有疑惑郭世忠将免费为你解答。

?

~~~~~~~~~~~~~~~~~~~~~~~~~~~~~~~~~~~~~~~~~~~~~~~~~~~~~~~~~~~~~~~~

??

白银:关键是3150 的支撑

?

?10月30日,根据本人的提示,粗略计算盈利可达130%左右!

11月5日,根据本人的提示,粗略计算盈利空间高达66%!

11月7日,根据本人的提示,粗略计算盈利空间高达40%!

?

上周本人就讲过,银价极有望形成3000~3300的震荡走势,现在这个基本目标已经完成了。

正如本人昨天对大盘的预判,银价回抽3260获得成功后,出现了大幅下跌,现在就看能否成功的在3150上获得支撑了。

?

~~~~~~~~~~~~~~~~~~~~~~~~~~~~~~~~~~~~~~~~~~~~~~~~~~~~~~~~~~~~~~~~

2004年,郭世忠黄金抛物线理论体系开始逐渐确立,2011年,黄金抛物线理论架构全面完成,并正式推出黄金抛物线理论视频版。

过去4年来,通过对市场的践行,黄金抛物线理论逐渐发挥出无可比拟的威力和优势,散发出独有的魅力。5月20日博客重新推出来,对市场的判断准确率达到惊人的95%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