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和股份605020红星发展 600367哈森股份603958汉马科

永和股份605020红星发展 600367 :下周重点进攻标的方向。后期还有反复新高!上周重点提示的天正电气英维克百川股份申菱环境汉马科技等个股都有较好的表现或持续涨停出采出现!下周重点关注永和股份605020红星发展 600367的表现。特别是有调整之后的表现或者更好也不必要过份追高!
哈森股份603958汉马科技600375:这二个标的调整时间之长复出现多频率高,后期还会有继续重新走强的可能。可以在回落之时大胆低吸!!300471和300410工业科技同样题材的都是持续向上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