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兰卫医学301060金三江3010590活特股份02886重点攻击

兰卫医学301060金三江301059:次新股今天全面异动迎来了阶段性的投机情绪出现, 说明场内的持续性出了问题,如果场内的主流能够持续强势的话,短线资金不会去次新投机套利。所以从这个逻辑上来看。短期资金会集中进入次新股成为一个新的方向。从尾盘和盘中次次新股的主动进攻来看都印证了这点。近期会有不断有资金集中攻击次新股这个板块。另一个原因是近创业板次新股发行速度有点多,上市后的溢价较低。今天借大盘洗盘调整之际拉次新股,也算是价值重估再次时机到来,加上场内逻辑偏离随之而来的就是资金的疯狂出现了所以就我个人认为,相比于去年9月底开始的次新股行情而言,目前的次新股行情暂时看还是套利。如果板块能走出来短期翻倍个股,那意味着可以更高看一线了、另外鉴于近期的炒作模式,次新本身的持续性也非常有限。 今天的强势次新股,只要在于 001213 中铁特货的强势,低价、小盘、国资委,开板形态就是大红锤子上攻。今天高开直接秒板,对板块走势有决定性作用。所以下午在创业板的兰卫医学301060爆力拉升60个点之下集体澡动次新就正常了。而盘中其实跟随化工板块异动的最早异动明显的金三江301059今天涨幅明显落后。尽管从低位起来到收盘也有10点加了。但后面就这个板价格和化工板块的预期炒作都会成为核心方向。不排除明天就会轮动到它身上爆力进攻了而另一个化工股01065 本立科技的强势,早盘开的不高,直接被怼了2次临停!由于换手不哆无量拉升最终还是被砸了下来。随后下午在次新股的表演还在继续, 301060 兰卫医学接过来领涨的旗帜,盘中大涨30%后继续拉升,一度冲击60%停牌~尾盘抢先手的资金非常积极!



300809 华辰装备002886活特股份 :前期题材的反抽回升!下午最强的一波题材拉升!后面重点关注题材加次新方向会是个比较好的加分项目。比如今天的工业母机题材的华辰装备率先反攻涨停。反而前期有启动过的叠加次新股的德固特300950也可以适当关注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