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力科技 300611三德科技30515音飞储存60366继续攻击

美力科技 300611三德科技30515音飞储存60366继续攻击!本博多次提示的参与的美力科技300611在昨天强势跌停洗盘之后今天今天快速攻击板。成功正好我强调的一样接力高送转龙头位置,牢牢控制了第一把交椅的位置。由于跟风盘较多,昨天展开了强烈的下杀洗盘甚至不惜用跌停的方式,看起来很残爆,但实际上给了大家没有敢介入的朋友非常好的参与机会。明天将会跳空高开再次快速涨停不排除用一字板的方式展开,没有上车的朋友把握最快的机会跟进。三德科技300515也是我们重点参与的个股同样的方式昨天爆力跌停。今天也跟风助攻龙一美力涨停。后天将会是股权登记日继续关注助攻力度。音飞储存60366也值得再次关注参与。另一个股002822中装建设明天迎来除权,重点关注!!前期龙头个股300526中潜股份也是较大的潜力上攻机会,明天将会形成快速攻击,也可以重点关注。这个高送转板块资金基本上确实已深入,后期较长一段时间会深入展开紧跟资金节奏参与。而近期它个股600550保变电气很好的完成了20%的涨幅出货。600698湖南天雁同样也有较高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