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达电子300726兴森科技002436梅泰诺300038继续攻击

昨天参与建仓的梅泰诺300038药石科技300725今天全部大涨,并触及涨停板今天涨停板上完成了出货完美出手收益锁定。今天临近跌停板上重新杀回300726宏达电子,尾盘回升,当天收益4%。此股在12月日尾盘建仓次日涨停板上出货同样是完爆。今天再次杀回抄底。前天晚上已明确提示宏达电子昨天如果平开或高开不适合跟进,显现昨天高开三个点盘中快速冲击涨停就是为了出货。今天低开触及跌停反而是给大家再次入场的机会!!明天将会发起次新股的有力冲击。其题材和亮点我作过重点分析,经过今天的强势回调洗盘后期筹码锁定向上攻击重点关注参与。梅泰诺300038在调整之后再参与。同时今天开盘参与的兴森科技002436直接爆涨停收盘,明天将会享受高溢价,继续攻击拉升态势!!次新股行情下跌幅度之大,人气近期达到冰点并于尾盘有所回升后期重点关注参与和布局前期的强势股603916苏博特和刚开板的603809豪能股份 可以逢低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