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重点参与文灿股份603348大烨智能300670江龙船艇

5月11日重点参与:文灿股份603348大烨智能300670江龙船艇300589阳电路300739明天继主攻!特别是今天的次新股文灿股份603348今天早盘调整之后尾盘强势拔高!同时重点关注大烨智能300589江龙船艇300589这二个含权个股有望走出爆牛行情,前者智能制造大题材,后者江龙船艇300589大军工航母题材及大湾区题材,办公注册地在珠海。属于大湾区核心地方。晚上又适逢公布了股权登记日,今天盘中多次提示介入和潜伏。明天大槪率出现抢权抢筹涨停走势!同时值得关注的电子核心公司明阳电路300739,除权大有拉升重点参与!今天已经形成了智能自控002877形成了今年高送转的填权总龙头后期此股作为市场风险标!

昨晚r的分析有效,昨天重点提示的 603348 文灿股份今天下午二点半一直在水下游,是一个非常好的低吸机会。在洗出昨天追板次新的散户之后今天尾盘快速密集成交,尾盘攻击全天最高点收益!当天抄底基本上中接近8%收益了!明天可以重点关注这个股,将会成为次新股 的人气转折点。当天今天其它的次新股 002930 二连板起到稳定这个板快的作用,加上 002931 的回升冲板没有封住但已提振了次新股。后期看情绪转折会在603348里面出现。 300634 也出现了调整到位回升的态势! 300670 大烨智能和 300589 江龙船艇的含权股今天走势全天可以,但还不够强势。属于强势振荡整理,很快会走出加速的态势!可以重点关注参与。今年填权 个股智能自控 002877 成为了明显的龙头,看来空间需要它来打开了,前面除权二个一字板。然后回调超过25%。现在二连板后再次超预期加速一字板,早盘竞价只上高开4%左右,后来在9:23分突然大单增加扫货竞价一路猛推至涨停板开盘,说明市场已经开始认可只有它能打开今年填权的龙头了。后期继续关注。 300715 和 002863 今天没有形成封板助攻,也是对002877明天不会继续加速的砸死也是个好事,如果今天这二个继续冲板明天智能自控必然一字板了那样不利于龙头的综深发展下去!所以明天还有上车的机会。但接下来要重点注意含权的和将要除权的个股了。股价不能太高,40元以下的最容易攻击,当然股价低的更有利于填权。比如我一直要求潜伏的江龙船艇300589大烨智能3006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