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威威科技02888文灿股份348永和智控0027重点攻击

明天5月16日重点参与:威威科技02888、文灿股份603348、永和智控002795、江龙船艇 300589!!下午推出的 600929 湖南盐业 二波就上板了带动了次新股的爆力上涨成为次新股里面的中军人物!!这二天一直强调低吸的江龙船艇 300589 今天封板二天调整后迎来了煤力抢权动作,重点关注后市填权动作,除权后股价超低航母军工+高送转题材!首次开板提示参与的 603348 文灿股份今天封板力度非常强这个属于特斯拉题材个股+次新开板个股超级风口之上,就算今天锋龙股份002931一字板盘中砸盘开板换手也没有影响! 300670 大烨智能也收涨7%继续参与介入, 002888 威威科技高送转+广东大湾区题材,除权后走出首板,这个股是我前天晚上博客中重点强调关注参与低吸的,昨天低吸到的朋友二天都是大肉了!! 明天将会继续发起第二板连板攻击,如果出现二连板成功,将会成为近端填权的龙头,明天快速打板打参与!永和智控 002795 昨提示昨天首阴是参与的好机会今天上车的也是大肉明天, 峰龙股份一字板盘中打开也有机会参与昨天重点作了提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