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重点:宝德股份300023山东矿机002526长城军工06

9月18日重点积极参与宝德股份300023长春燃气600333长城军工601606中铝国际601068

山东矿机002526+大烨智能300670 :低价+高送转,反复提示潜伏参与的重点标的。今天开盘反攻明显,后期还有反复耐心等待填权抢权行情。大烨智能,前期超级高送转龙头+重组个股,短线补跌,后期关注大长腿出现!!

宝德股份300023+升达林业002259+长春燃气6003333金鸿控股000669 :燃气板块+超跌属性,绝对成妖的龙头了。市场绝对的超级资金战场,介入深度之高。后期继续会强势。

中铝国际601068:次新+一带一路,股价超低,容易打爆龙头标杆,适合大资金进场参与,重点留意

长城军工601606+新兴装备002933 :次新板块+军工题材正宗题材。周五爆挫,今天就反攻涨停,说明资金不会放弃,后期有打开次新股攻击的空间,次新+题材军的节奏

周五提示参与的燃气股长春燃气早盘开盘就显强势。特别是重点提到的妖股宝德股份300023直接小幅高开,避免了今天开盘就砸的局面,这是市场主力非常聪明的操盘手法,开得不高。所以资金才敢继续接力。很快开盘后就发动了第一波猛攻推上到涨停板附近,然后再修复。上午完成了极好的换手上板,锁定了今天燃气板板的军心,所以后面就是燃气股002259近期也是爆力的货色再次上板助攻。贵州燃气洗刷后快速翻红,而连金鸿控股长春燃气下午二点后再次发起一波攻击,再次把资金推了起来这个板。从侧面进一步对宝德股份成妖的加码节奏了

而另一条主线就是军工类个股了,也是我重点反复提及的长城军工601606开盘也是快速发起了攻击,全天强势横盘整理。二点半后封死了涨停板,并一度带起了次新股。相关的军工股也有了脉冲的表现助攻七一二也是我重点潜伏提及的建仓股之一。而助攻次新品种军工股002933新兴装备进入了低吸的视线。可以重点关注。今天开板的 永新光学603297五板就开板了,这是个机会了。作为次新股盘子小较小。题材丰富,所以科技类品种。后期情绪回暖了这些标的将会成为资金重点打造的标杆。可以重点参与介入。 中铝国际601068作为次新品种绝对低价,上周五杀跌停后,今天开盘下杀,临时上午收盘时快速拉起翻红,在这个位置明显异动,说明有资金开始关注。不出意外下一轮热点会在燃气股和军工股退潮后将进入次新股+题材的炒作,中铝国际属于一带一路个股作为次新股+的方向也是要关注的对像。

高送转方面002526山东矿机在周五高开猛砸大面后,今天开盘超预期强势没有低开。果然主力反攻,上午率先发力盘中冲击八个点。但没有资金封板,一来是这个板块没有形成火,资金在燃气和军工还没有完全退潮。依然是不紧不慢的高抛低吸,后期继续保持关注。行情中报高送转在九月份是少不了的。就看大家如何把握了。要耐心参与介入持仓反复跟随市场主力高势低吸才能扛到热点的到来。而年报高送转大烁智能300670作为重组成功+高送转停牌期间指数下跌,现在是补跌明显的情况,明天可以在集合竞价直接上车了,大长腿随时会出现。要重点留意,主力压盘明显。等待补跌完毕直接启动的节奏大槪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