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重点攻击科新机电300092山东矿机002525大烨智能

明天9月21日:科新机电300092山东矿机002525大烨智能000670参与,后期潜伏品种继续关注昨天提示的二个次新股反包预期没有出现的永学光电和中铝国际

科新机电300092:军工类+电池类个股,属于强热新妖个股,后期市场上的高度大多数要靠它来接力打开空间了。

山东路桥000498+山东矿机002525:一带一路基建品种龙头,人气较好。直线打板,三板换手今天充分,后期有望成妖的过程,明天可以继续参与!后者属于高送转填权+基建品种同属于区域山东板块一带一路,如果山东路桥继续强势将会带动转入攻击

大烨智能000670:重组+高送转,质地较好的公司。目前也属于超跌补跌了,后期振荡中有继续上攻的可能,前天提示参与潜伏,今天早上冲击板后回落,如果做了高抛低吸的朋友今天也是大肉的机会了。明天还有反包预期。

连续二天大阳指数之后今天指数进入振荡,早盘昨天强势的达刚路机出现砸板全天反复砸换手。唯一能成活的就是昨天我提到的300092科新机电继续四板换手接力,这是市场唯一能扛起的票了。其它强势个股基本上出现了回潮,只要是因为板块高度还没有出现,前期的板块高度已经开始走了下坡路。科新机电有望接力市场上的新妖股上攻。开盘次新股昨天的永新光学出现砸板后今天接连出现继续杀跌,全天水下游。反包预期没有出现,只要是因为次新股这类型的坑货太多,基本上把人气打杀了。所以市场上只能在继续零星攻击。盘中启动了前期低价+越跌模式,包括午后盛运环保300090攻击板新日恒力600165的助攻,大批前期超跌个股都出现了脉冲的攻击行情,但没有形成气候。深圳本地股有深振业带动了一波上攻,也是无攻而返。油气类个股启动了前期强势的300540 深冷股份 和 贝肯能源脉冲表现。整体上较弱

唯一较强的是就是一带一路个股宝利国际300135开盘秒板,下午强势的山东路桥山东路桥000498直接助攻,在达刚路机砸死后启动了三连板换手,又是基建类品种。所以资金热点攻击较高,后期有望继续走出大牛的行情。高送转方面依然没有很大的起色,山东矿机002526出现了临近上午收盘的攻击,但很快下午开盘就有资金直接砸着出货了,但是这个股除权首日基本上还是属于符合预期的走势,只是没有表现标杆的强势气味。后期还需要振荡。由于山东区域性多只股票的表现,出现了今天的几大区域都有联动表现。先是深圳深振业A和深天地的冲击板到 后来贵州板块的永吉股份冲击涨停,宁夏的东方钽业的上板,湖南的湖南投资000548冲击涨停总体上走势较为零乱,没有主线的攻击,行情不会走得太远。军工类个股龙头睿康股份002692较强势,其它全部打到扑街地上。后期行情要相对慎重,不要再盲目追高。主线还是以一带一路和超跌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