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瑞兴科技、顶固集创、同益股份、维宏股份、华测导航重点攻

明天10月23日重点关注参与全新好00007瑞兴科技002937顶固集创300749同益股份300538维宏股份 300508百邦科技300736新宏泰 603016,市场总龙头维宏股份确立后将会挖出补品种同属上海板块填权+超跌+上海本地股的创业板股华测导航300627

全新好00007+同益股份300538+维宏股份300508+百邦科技300736+新宏泰603016华测导航300627:深圳本地国资驰援题材,前二连板周四提示要重点继续上车机会周五再次涨停激活股性。昨天提示的四一字板的同益股份今天是唯一个有参与到的机会品种其它全部都顶死了一字板,昨天提示到龙头同益股份反包出现了大长腿走势,后期有望会更加引来资金打造龙头参杰与效应,今天出现了强势的血小板。龙头地位得以尽确立了。这是代表深圳方向的,而上海方向的就是维宏股份了,北京方向的百邦股份,后者都带有软件和5G属性,还有会带动个股炒作情绪。新宏泰代表属于江苏个股有超跌属性历来股性都有较活跃,还有攻击力。明天市场资金会继续攻击这条主线,但是选择上海板块挖掘还是北京板块挖掘的问题了,个人更倾向或者会是上海板块。所以华测民航是我今天首次提示出来最佳标的了。行业战略板块属于上海+填权+股性较活。有启动攻击突破的可能。

瑞兴科技002937顶固集创300749:持续多天分析了昨晚再次重点提及今天都如期上板。二个盘子都较小都是近期开板的个股。前者有妖气十足,做T之今天应洗出去了压制后期攻击性不会差于顶顶固集创二者有得一拼了,后者周五直接打造先峰今天再次是先峰总反攻角色并再次上了换手,这也是周四晚上提前预期的,后者市值现在和瑞兴科技相当了。这二个会继续成为市场反弹中的爆力的先峰个股。正如我前面所说的真正的近端次新股反弹才是真正的市场反弹,如果反弹真正展开必定是以次新股还是近端的为主导,周五果然走出了我的预期反弹今天更是爆力长阳出现。

今天大盘在管理层多部委密集发声之后终于迎来了放量的长阳反弹。这种走势,基本上可以断定上周五的低点是政策底了,后期或者还有反复。但肯定现在是买入的最佳时期了。至于如何把握到最大收益,我在上周一直在反复提示大家的。那就是次新股,一定是近端次新股。重要的我说二遍就好了。而我也明确给出了大家的目标标的顶固集创300749和兴瑞科技002937,加上中军力量的迈瑞医疗 300760的连板,已经提振了大盘底部正式反弹的局部展开了,今天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放量反弹,也印证了我的观点只有近端次新股的反弹才是真实的反弹也是收益最爆力的收益。把握了没有?各位围观的看客朋友们。如果你还是没有把握到我只能说你脑袋没有打开了。那么接下来方向在那里呢毫无疑问还是在次新股的方向了。当然我前面也说过除了次新这条主线也一直在参与的国资援助这条主线了。今天继续是攻击的另一条分支。但因为这条分支已经进入加速期和高潮期了所以后期可能要再上车没有那么容易甚至要有强大的心里素质的朋友了。因为我说过的同益股份300538和百邦科技300536上车机会了秒板。维宏股份 、普斯金 、恩电气 都直接顶出了一字板了。这些都是近期我频繁提到的主流品种。要想参与没有提前介入是很难的,因为市场一转好就完成没有机会了。有机会或者可能又要套你了。所以我说你如果没有参与到我只能说是呵呵了。当然后期这条主线还是可以挖掘一些补涨品种或低位的品种,但随着资金的转移可能会迎来更多攻击次新股和另一条今天出现的暗线品种那就是低价超跌的品种特别是深圳类的个股。比如盛讯达 300518可以关注下,毕竟有送转预期和深圳市本地股票,又是次次股近期跌幅较大如果人气回升后期有爆发的可能。特别今天同类的个股多只已打了天地板的走势。包括称华业资本 这么大的盘子都能封死跌停玩的也是超跌形态和过度下跌。而今天的上海板块国资驰援票为最强这个板块深度已加强了而我提示的维宏股份300508已经是四板的高度了打出了现在市场上的周期总龙头了,后期更多资金如果想参与势必除了次新股外还会在在这条主线进行深入挖拙的。那么形态上必须是填权的和上海本地创业板个股会打头。而300627华测导航属于填权还没有启动上涨的标的。形态上刚好走好。明天在指数回落之时资金会继续从个股上选择攻击所以可以重点留意这个股的参与,行业各方面都应成为国家扶持战略高度的标的,重点关注。大烁智能周五参与的超级大内票今天如期再次涨停反包,能否再起一波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