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日和晶科技3027智慧松德300173顶固集创 300749

和晶科技 300279 +吉鑫科技 601218 :回购题材,今天和晶科技走出了换手板好的上位四板。这也是前天说到的在后面回复过的只有换手了才能上去。吉金科技因为没有换手,今天直接下杀。尾盘收跌退出了争龙头的地位了。不过低吸后还有上攻的机会



智慧松德 300173 +赛为智能 300044 :智能制造板块,首消息影响,居然开出了八个一字板。实属风狂。包括天永智能、赛为智能、远大智能、川大智胜、海川智能、朗科智能、科大智能、宝德股份全部涨停。看明天能否连板多只出现。


绿庭投资 600695 :壳资源龙头今天继续攻击涨停。只要是卡位接替恒立股份停牌后的真空期上攻。为妖股出来保持热度。今天本来乔治白涨停封板11万大单依然给砸开。没有能封住。


九典制药 300705 +科创信息 300730 +纵横通信 603602 :前者填权板块龙头,引导资金关注。今天没有扩散,只是尾盘再度爆拉。要打出二连板才能吸引资金进来。纵横通信填权+5G早盘快速直线上攻收板,填权方面的今天科大国创直接跳空高开换手上板终尾盘也给砸死。下午填权+互网的个股海量数据涨停助攻,没有能大面积极扩散还缺火力。明天如果科创信息能走出三板高度才能加大火力


金力永磁 300748 +昂利康 002940 + 顶固集创 300749 :次新股板块昨天全面走强今天就只有金力永磁连板了,不过尾盘砸开二次。要扛起三板重任难实现。今天的蠡湖股份总没有打出三板半路追涨的这面吃得也是要人命的,昨天提示关密切关注顶固集创300749低吸今天早盘唯一低位。盘中冲击了瞬间涨停,也最终给蠡湖股份大面拖下了水。看明天如果能反包涨停,才能重新吸引资金回来。特别是金力永磁扛不起的时候或许这个重任又要落在小市值的顶固集创上面了。此股属于次新+智能家居题材。


早盘消息影响,智能制造板块开盘就直接爆起,开出了八个一字板的个股包括智慧松德、天永智能、赛为智能、远大智能、川大智胜、海川智能、朗科智能科大智能,早盘宝德股份借造人气股实体板涨停。昨天强势的回购类题材今天吉鑫科技60121居然没有什么溢价开盘,所以和晶科技见势快速启动卡位成功,盘中正裕工业反复砸板,其它基本上都是向下磨杀了。这个板块后期基本上没有戏了,只要需要关注和晶科技了。而券商股国海证券总龙头中军力量早盘一波猛攻,尾盘回落。也导致指数回落严重。明天需要调整的可能了。如果券商板块行情结束。这波反弹基本上也结束。后期只需要关注题材方面的局部炒作了。回到盘面上来看今天整体比较零星表现,除了早盘的智能制造顶出强势的一字板后。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易机会。壳资源个股只有绿庭投资扛起了板块高度这明显是接力恒立股份的到时解放前出来要要注意撤走了,龙 头出来后,接力的就没有什么戏了。而较为强势的是合金股资 000633 今天强砰换手四板。换手非常完美,下午基本上没有什么抛压了。明天有望打出四板,甚至卡住绿庭投资上位形成新一轮的接力都是有可能的。因为绿庭也有八板走出了第二波的趋势了,追高的心理会不断影响。取而其次就看合金了。

次新股方面昨天日内龙头金力永磁全天开一字板硬盘,可惜尾盘二次砸开都强硬回封。关键是看明天能不能扛住抛压了。如果能扛住才具备走出三板的可能。只有打破这个局限次新才能迎来新高度了。早盘曾发动起一波次新的攻击。包括瑞兴科技盘中冲击七个点。顶固集创冲击涨停回落,顶固集创上攻一波,但终砸得不要不要的还是因为三板的高度局限所左右了。明天看是否存在反包的次新股了形态上看只有顶固集创300749具备条件而图形也较为好看盘子较小,又适逢智能板块大热点出现。看明天资金能否选择次新+智能的标的方向来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