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民丰特纸600235复旺复华600624市北高新 60

弘业股份 600128 + 市北高新 600604 +民丰特纸600235:创投板块,后期绝对龙头地位。明天继续可以关注参与,板块高度已打开,后期炒作持续时间较长。高度已达到了七板的空间。明天有可能面临特停的风险,但接力顶上的会继续上攻。


川金诺300505+澄天伟业 300689 +金奥博 002917 :高送转预期板块,后期资金会在不敢参与创投的情况下会攻击这个板的高度,特别是创投如果出现退潮的情况下这个板块力度会进一步加强。可以别一条主线侧面进攻标的。目前龙头川金诺看明天能否打出三板的高度。而面的二个会成为资金重点攻击的对像而送转的可能能极高。同时关注怡达股份 300721 也是我前面提示过的标的之一。


上周重点提示参与的创投板块因为前面创投都顶出了一字板要参与上车都没有机会,而我给出的重点参与个股德美化工和华仪电气 600290 复旦复华 600624 及华金投资 000532 都是有大肉的机会,后期还会肉的,但接下来要注意掌握节奏了。当然有龙头上车的机会还是要把握。资金会在反复活跃,本来创投市场在周王早盘出现多只砸板潮,但随着指数的跳水并没有加速杀下来而是反手上板成功。面临上攻的集体资金明流川爆动,这种分岐转一至的信号出现,说明下周创投板块题材依然是要攻击的节奏,继续做好参与准备。但要考虑开始挖掘补涨的机会,像周五上车的东湖高新就是这种思路之下的强势直线上板的。后期可以围绕这方面重点参与。

而另一个板块就是开始预热创段的就是高送转预期了,每年11月中旬开始都是爆炒的开始,特别是监管对题材炒作放松可能会迎来今年最好的爆炒高送转时机,毕竟这个板块的人气历来是爆棚的,如果创投因为的持续上涨高位,对资金不敢下手的话或者会在送转预期里展开攻击的,这也是降低风险的一个机会,毕竟送转每年都是要来的,都是必炒确定性的题材,而炒来炒气都是这个逻辑。年年这样,炒好了预期炒兑现送股再炒除权。这个跨度时间也是较长的,前期阶段还是炒预期的为主,那么炒预期就少不了每年都炒的标的。比如今年的炒中报的送股的300689澄天伟业一口气就是爆涨了30%三连板,那个时候行情同样是极差的时候要不是公司及时明确说明中报不考虑送股估计当时这个板块这个股就是要上天了。所以逻辑还是一样只要没有给说明那就会继续炒下去。所以要重点关注。现在龙头川金诺因为股性较活年年炒所以资金首先攻击了。但后面的会更加容易激活形成板块,如果明天川金诺三板成功,资金会将会全面爆发,甚至有可能在创投资金高位出来后也会流向这个板块的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