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日风范股份601700达安股份300635万家乐00053重点


风范股份601700:今天打出了四板的高度,昨晚复盘发出的首次推荐品种。后期有继续走妖的空间

达安股份300635+东方通信 603776:5G板块牛股,前者近期的补涨龙头,后者是稳挫这波5G炒作的总龙头也是因为它的空间打开使得炒作持续。

万家乐000533+光洋股份002708:前者重组+创投个股。一直强调要低吸今天迎来爆发。后者是今天上午送出提示最明确的要涨停的品种,下午开盘后二波攻击完成了封板,筹码非常稳定。后期创投围绕它展开反弹。人气品种,反抽力度会越来越高不排除回到前期高位的可能。接下来可以低吸特丰民纸600235和光洋股份前期的都是龙头品种。因为走的是一字路线所以下跌过程中断层较厉害。所以回到了60天线站稳。有可能会继续发起助攻。

通产丽星002243+华控赛格000068:近期创投反抽的主要品种前者是龙头后者是前一阶段的助攻品种,今天盘中发出了提示低吸明天是大内的了。


昨天复盘提示的品种风范股份601700今天开盘后快速直线攻击板,完成了四连板,泰和长征002927是近期重点提示的品种前期一波二天30%+的操作神一样的参与,到昨昨的达安股份300635+东方通信 603776广哈通信(sz300711)全部再次攻击涨停。这些品种的逻辑都是我近期重点提示参与的5G品种。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汇报。而达安股份昨天明确指出了这是5G的补涨龙头。而东方通信继续涨停。早盘都是较好的参与机会。广哈通信也是早盘高开不多依然也是强势完成了二板。而首次推出的风范股份601700扩大了四板的涨幅预示着后期的人气会加大,纷围会较好。可以好好重点参与了近期。而早盘的万家乐000533重组+创投个股开盘后直线拉上板,都表明了资金开始活跃的干活了。这个股前期受利空影响打压幅度较深,我也作了重点提示要大胆低吸越跌越买。今天终于迎来了大资金的猛攻了,后期会有较强的攻击走势。如果说这些是我昨天复盘提示大家参与的,今天盘中开盘后我发出了最为明确的一支股票光洋股份002708会迎来今天首板涨停,这个股票在近期我也明确过可以进入低吸了。跌幅较大,作为前期科创板的龙头。今天完成了反抽到回落至60天线附近发起的涨停攻击,这种股票人气转势的话后期都会成为重点关注的品种!!而通产丽星002243持续几波的操作都一直跟踪提示,今天再次涨停。又到了新高位置,是早具重组和创投人气品种。华控赛格也是今天上午送出的低吸品种前期反抽过程的龙头配合通产的助攻品种今天低吸的朋友明天也是大肉的了。今天的5G板块已作进入超高潮的状态,已符合了我昨晚提示的真正的高潮会在今天。所以随着高潮的到来意味着后面的出货动作要展开了后期要慢慢逢高退出这个板块了,如果今天之前都还没有参与的5G板块的朋友就不建议再进入追涨了。接下来可以重点关注科创股板具有股权的品种。特别是前期反抽之后又回落至低位的品种。随时有可能会发起新一轮的攻击,而这一轮攻击的持续时间或者会更长甚至一直伴着科创板落地的首单品种。所以要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