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9日:风范股份601700 光洋股份 002708新疆交建重点攻

风范股份601700+汉缆股份 002498 :超导材料特高压 题材,今天最强板块的题材个股这个板块超导材料 数目不多但基本上冲击了涨停后期还会有继续向上空间。相关的个股见下面的分析。特别是有大将风范的601700相对定力十足今天涨停板上的八板换手完美,后期继续强势的。我们是从第三板开始介入的,也是在这里进行过明示的

光洋股份 002708+通产丽星002243深赛格000058 :创投 +重组 个股,前者新华属于创投股权个股前期强势人气股,受到减持的影响后展开了持续的杀跌,前天公告说终止了减持的消息。昨天冲高回落今天再次启动涨停。而新华传媒今天盘中再次冲击涨停打开,有所回复和昨天的走势差不多。主力不紧不慢后面还会继续强势,早盘也是成功做了一把T将新华传媒出来的资金顺势加到了光洋股份上面真是完美的操作了。这个板块除了前面的三个之外保持高度关注外特别是昨天强势的西安旅游000610应注意重视。

鹏起科技300614+航天 通信 600855 国防军工 题材,前者七板后者也五板高度了。这都是因为东方通信打出来的新高度空间走势,所以市场资金才敢合力继续往上做的原因


新疆交建002941+爱朋医疗300753+北新路桥002307:次新股+新疆本地股板块。交建作为次新股今天走出了换手的三板空间,不错回封后筹码非常稳定,这也是欢乐海加持的股票。后期有望打出新高度的新妖标的,甚至不排除今年的次新股走妖的个股就在它身上了。毕竟具有西部题材+次新一带路的什么之类的。18年的贵州燃气或者会在它身上演带动一波次新股的炒作,而从次新角度的话,重点关注爱朋医疗能否发起助攻了,毕竟今天的乐心医疗直线拉板也是形成了一定的医疗板块效应,在这种情况下次新+或者会成为新的吃香逻辑也不定的。


今天早盘继以特高压 超导 料材市场总龙头风范股份 601700 和汉缆股份02498直接再次开出了一字板。而太阳电缆 002300 法尔胜 000890高开回落砸盘,但总龙头果然是有风范呀牢牢控制住盘面,尽管盘中也有打开涨停板上放量换手,但并没有造成过多的冲击,所以汉缆股份打开后又快速完成了换手回封,下午法尔胜000890在早盘一字板之后杀跌砸盘到红盘昨天收盘附近一直横盘,下午资金再动发起直线攻击回封。同时通光线300265也从走出了大长腿的走势,这些走势都为这个板块稳定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明天这个板块会继续发起攻击的。暂时死不了依然 安全区域的。而市场更牛总龙头代表5G的东方通信,今天再次涨停。不得不说真是东方失败呀不过有点孤独的意意味因为已经没有助攻的了,而有它个的表现。所以后期都是只能看戏了。今天超导材料 相关的个股明天会继续享受较高的溢价了如果还有低开机会那应是果断上车的节奏,而作为创股类个股新华传媒600825在昨天冲高回落后我昨天晚上复盘明确指出它今天会继续攻击强势的盘中也涨停,但有打开而人气创投股通产丽星002243封死涨停也是个高度空间,而光洋股份002708我是继昨天早盘回复贴里提醒大家果断上上车的,今天早盘还是告诉大家要果断上车。大胆介入。今天的 涨停再次证明了我的验证准确了,这就是看盘的前瞻性。有提前潜伏和看盘的能力。我也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创投就是这看新华和光洋了。而今天的表现足以说明资金在不断攻击超导材料、五G、军工等板块的高度之后转而回攻创股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并符合市场上的逻辑,毕竟这个板块的预期是很确定性的。所以出现了尾盘在光洋股份涨停的影响下包括深赛格000058、群兴玩具002575等个股涨停,华赛控格、西安旅游出现明显异资金回流的迹像。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特别是昨天的 000610 西安旅游一度直线拉板异动今天早盘又再度上攻,尾盘回升。不出意外明天会发起攻击板的出现!具有重组和创投的万家乐000533三连板之后今天盘中早盘跌停尾盘上演了大长腿从跌停到上涨攻击四五个点的走势。今天另一个思路就是西部题材特别是新新疆板块的个股异动明显。只要是因为次新股新疆交建002941给了大家较多的联想空间毕竟这已经是三板的高度了,作为次新股三四月份那一波的也是大肉的只是后面频频杀人了。所以有可能会出现发动新妖的次新股可能引起大家重视,相关的板块个股包括300753爱朋医疗从次新角度去关注,别一角度就是本地股002307北新路桥今天盘中已经出现了跟风异动的冲击板走势。明天新疆交建002941走出四板的话会进入全面攻击状态。所以要重点关注和留意特别是北新路桥和次新股爱朋医疗300753有首板反包的可能。


本人的干货绝对不像其它人那样整天搞死马后炮的东西,都是简单明确直接明示进或不进的操作思路。也可以或者是提前潜伏等爆发的!希望大家保持点赞和回复互动。感谢打赏的朋友,每天都是第一时间在盘中回复贴送出福利给大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