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0日风范股份601700新疆交建002941通产丽星、爱朋医疗

风范股份601700+海信家电000921 :超导材料特高压题材,市场总龙头,继续挑战新高度。不建议再追高可以等待后面的首阴板块内跟风的个股应提前撤离.后者是属于消息影响的高举高打的品种,后期会有较强的爆发力可以参与!

通产丽星002243 +粤传媒02181:创投板块,前者属于创投近阶段超强势人气股,这个板块除了前面的三个之外保持高度关注外适当低西安旅游000610、民丰特纸600235相关创投轮动的机会出现

鹏起科技300614+国防军工 题材,已经是八板高度了继续关注板块内龙头就可以了

新疆交建002941+爱朋医疗300753+北新路桥002307:次新股+新疆本地股板块。交建作为次新股今天继续高举高打走出了四板空间,不错回封后筹码非常稳定,这也是欢乐海加持的股票。后期有望打出新高度的新妖标的,甚至不排除今年的次新股走妖的个股就在它身上了。毕竟具有西部题材+次新一带路的什么之类的。18年的贵州燃气或者会在它身上演带动一波次新股的炒作,而从次新角度的话,继续重点关注爱朋医疗300753能否发起助攻了,毕竟今天的乐心医疗直线拉板也是形成了一定的医疗板块效应,在这种情况下次新+或者会成为新的吃香逻辑也不定的。今天出现了次新品种603629利通电子的助攻了。西部个股方面出现了西部创业000557的助攻,目前资金已盯好了新龙头新疆交建002941发散效应了。


今天早盘特高压小幅高开然后再次封板超导料材市场总龙头风范股份 601700 和汉缆股份02498今天基本上走出了这个板块的全面高潮之后还维持着龙头在硬扛了这炒的是人气了跟风的个股已经出现了下跌的态势所以后关注龙头就可以了不要再再参与跟风的票要及时兑现如果龙头出现调整跟风的杀伤力会很大。龙头不建议再追高了可以做个首阴。

创投股通产丽星002243封死涨停也是个高度空间板的股票,昨天的消息给了它的加分项目,今天只要是粤传媒002181三连板回封通产有了底气变成了助攻,而光洋股份002708出现了冲高回落。基本上落袋为安的了。如果你前二天没有进今天就错过了一个时间差的问题了,近段时间我一直在回复贴让大家参与的品种就算高位你不敢参与但低位的频频潜伏入场就是涨停如果这样你都踏空我只能建议你好好休息了彻底做个踏空狗好了。002181早盘炸板后再度上演V型回封,之后的002243通产丽星缩量助攻,午盘000917助攻达到鼎盛,但依旧没有完成创股板块的全面反弹走势。002054德美化工炸板开,600604市北高新尾盘拉高,总体来说是几个票独立走强,后排的品种在轮动。注意低吸便可以了。

昨天重点提及的另一个思路就是西部题材特别是新新疆板块的个股异动明显。只要是因为次新股新疆交建002941给了大家较多的联想空间毕竟这已经是三板的高度了,作为次新股三四月份那一波的也是大肉的只是后面频频杀人了。所以有可能会出现发动新妖的次新股可能引起大家重视,相关的板块个股包括300753爱朋医疗从次新角度去关注,别一角度就是本地股002307北新路桥今天盘中已经出现了跟风异动的冲击板走势。明天新疆交建002941走出四板的话会进入全面攻击状态。所以要重点关注和留意特别是北新路桥和次新股爱朋医疗300753有首板反包的可能,这里面昨天天预测全部正确除了北新高新冲高之外其它全部完成了上攻新疆交建002941开盘适当换手封住了四板,我说过了这是一个新妖股的它的高度不会太低的,完全有能力效仿2018年的贵州燃气的高度走势,明天是铁定冲击五板去的了,而这个时候的思路一定要明确那就是发散开来一是次新股近期开板的包括今天的爱朋友医疗已300753已经异动明显了盘中二波冲击基本到板附近其次是更早时候的603629利通电子冲击涨停,并封死但没有能带动次新效应,所以明天冲击五板会明显出现次新股的攻击潮,重点关注今天 的爱朋医疗300753明天首板或者会出现,还有就是西部板块新疆本地股或许会带动起效应今天的西部创业000557尾盘冲击涨停和北新路桥002307没有跟上攻击但不排除会发力一直以来这个股的人气相当好的!


本人的干货绝对不像其它人那样整天搞死马后炮的东西,都是简单明确直接明示进或不进的操作思路。也可以或者是提前潜伏等爆发的!希望大家保持点赞和回复互动。感谢打赏的朋友,每天都是第一时间在盘中回复贴送出福利给大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