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新疆交建002941+东方环宇603706蠡湖股份攻击

新疆交建002941+东方环宇603706:次新+新疆本地股,前者是属于板块内的高度品种,后者是属于超跌品种如果在这个块内出现高低位切换这或者是较好的标的,不管切换也好或者反攻也好都会对它构成正反馈的作用。所以明天新疆交建如果能走出大长腿的走势,或者次新股才是开启行情的时候至少这个板块暂时还死不去的节奏,只是给大家又来一次入场的机会了。如果一直关注我的,今天碗次新的大面不应吃上的,而应是一碗肉的因为我是在三天前就持续提示大家入场潜伏的了。现在大肉过去又是从新来过的时候了。

贝通信603220+蠡湖股份 300694:属于次新+品种,前者属于次新+5G,后者属于次新+电池题材!继继保持关注,如果今天这二个属于次新接力品种出现,或者后期会更多从高低位上次换!所以可以重点关注东方环宇603706次新+燃气股+新疆本地股看能否启动,如果明天启动顺利加强这个板块内次新+品种属性个股攻击。

华明装备002270+德威新材30025:这都是我前面提示过的强势参与品种。前者华明装备子公司与巴菲特旗下公司合作的利好影响下今天直接开启一字板。后者德威新材第一波攻击展开调整之后已经是走出了第二波的攻击态势!后期还会有高度空间,适当关注下!

1月14日盘面分析:今天新疆交建002941直接顶了一字开板的走势,并带动多只次新股就在竞价阶段顶一字的出现。看起来盘面的超强实质上是市场上的资金过多一至性而出现的,也是新疆交建的主力资金一路引导起来的板块效应。只能市场太过于急燥了。不过,还好这个板块我们是最早开始潜伏进入的,而不是选择在今天追高的方式进入的。前者新疆交建是在二连板的时候我就发出了参与提示的了,然后到三板四板提示参与的其它次新股助攻的包括贝通信、爱朋医疗、利通电子、宇信科技等个股都是开盘大幅度高开并出现多只冲击涨停附近的,然后才大幅跳水砸板的出现。其实盘面上早盘新疆交建作为板块的内最高龙头,一直在硬顶。可惜这些小弟过早纷倒下了。最终把大哥也往坑里面带了。新疆交建我们也是一直在硬抗氛围的回升,后来见大势已去,必定会拉下马的。所以开板瞬间往下的时候及时出来。并切换回到蠡湖股份300694次新+电池的里面去,全天封板算强势。开板后砸然后再回封。今天通产和传媒002181反包板的涨 停给了出逃的机会。尾盘继续杀回次新股板块块的龙头新疆交建先有部分仓位杀回去,为明天的大长腿走势做好准备!!今天这个次新股板块留下了火星那就是贝通信和蠡湖股份的涨停,前者是四板想卡位的意思,类同汉缆股份想卡位风范股份的道理一样。而蠡湖股份300694就是走的是次新+的属性了。因为蠡湖是属于次新股+电池题材,今天电池题材继续有出现攻击的情况,所以作为次新+时所以它才能幸免同样贝通信也是因为5G的反抽也才有次新+5G的涨停。盘中的宇信科技次新+创股属性也是因为今天创投股反弹活跃所以才显得盘面超强势!!但我要说今天的一个次新股次新+新疆本地股+燃气+属性的次新股东方环宇603706今天盘面几次想冲击涨停的走势,但因为下午新疆交建的恶劣情况出现,所以资金放弃了发起攻击。这有点超出我的预期。而今天盘中我也给出了大家提示这个股。按理说发散的话这个作为前期超强势的次新股今天应要扛起大旗或发起启动攻击的。或者明天才有它表现的可能,明天继续看好它!!


今天板块轮动明显,先是早盘的次新股爆涨然后到大面,再到电池股的爆力上攻,到创投的全面反攻,最后到的5G的反抽!所以全天轮动过快也是因为资金接力不上导致亏钱效应出现的。经过今天的情绪奔放后,明天或者会迎来新的集结!看明天板块内的高度次新能否走出大长腿走势才是减少市场亏钱效应的关键了,否则市场风险又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