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6日宏图高科 600122威帝股份重仓参现

宏图高科 600122 金冠股份300510:金融科技数字板块,这个板块昨天提出来放在今天的最后位置,就是告诉大家这是新的方向。特别是今天的 交通强国板块退潮后,更加突显了金融科技数字板块的地位。如果明天继续上攻出现冲击四板的股票。那么这个板块的地位将会继续深入人心博弈参与。昨天说到金融板块继续发酵刺激还是一日游,只要关注前排的前排品种能是否起到引岭和超预期的作用了。从今天的走势上来看金融数字板块今天明显强势。特别是宏图高科 600122的钞板和换手放量板的 金冠股份300510,都具有较高的地位人气个股票的,助攻的品种也不少。明天如果继续发力将会进一步激活板埠的高潮。而通强国今天基本上都是爆死的。早盘的603023威帝股份,开盘稍高开一个点。就说明了预期没有超预期,必然需要寻找一个来替代。所以这个板块内的个股后还会继续争夺出现!

反包的品种可以考虑汽威帝股份6030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