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宏图高科 600122金冠股份300510旭光股份6003

宏图高科 600122 聚龙股份300202 金冠股份300510:金融科技数字板块,提出专门只提供二个股票,一个是宏图高科低价起来的三板了。目前来看暂时取代了今天的区域链和数字货币的龙头地位了。而本来强势的002316来联股份,今天早盘封板后给砸死,下午重新发起攻击,最终在爆跌个股面前败下阵来,反而作为昨天助攻的宏图高科600122今天因为开得不高,砸盘资金不急,反而引来场内资金的攻击参与。盘中封死涨停板一度打开。但承接超级为强烈。今天作为市场爆跌上百个股票还能扛起涨停,说明资金还是看好后市。如果明天超预期完成四板的话,将会带动数字货币的强力反弹,反之为会有进一步的高位股下跌的可能。而今天这个板块的汇金股分一度封死涨停助攻,并没有像一次出手带动市场回流,在节前资金流出 还是很坚决的。而金冠股份300510,具有较高的地位和人气个股票,今天尾盘终于抵挡不住盘中强大的跌停效应后,最后只能认灾抵抗了尾盘下爆布一样摁到跌停板上,由于是市场上人气的股权、数字货货币、国庆等题材叠加,尽管今天这个面也是较大的但明天反包概率较大。而今天 的银宝山新002786走出了逆市的地天板,明天如果继续强势可以继续加分参与。明天大盘率先反抽的话重点观察和参与数字货币的方向,比如今天的大面二个股聚龙股份300202 金冠股份300510。

宇晶股份600353 旭光股份600353智能自控002878:代表市场后市的打把子个股。今天盘中直接一字顶死了宇晶股份,斩时对标来看应是机械制造业,但亮点不多。旭光股份后期有5G方向的布局,可以关注下的。这个基本都是一些底部趴着不动的次新股迎来了一波反弹,没有具体的炒作方向,小盘和超跌是主要特征。如果市场主线继续杀跌的话,超跌次新这里可能会成为一个资金过度的板块。而旭光股份因为5G封出二板的高度。而智能自控今天为首板,这个市场股份庄股走势强劲。从华培动到金奥博比横通信,都属于资金上车的机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