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0日金冠股份300510聚龙股份300202宏图高科大长腿来吗

聚龙股份300202 金冠股份300510金融科技数字板块.前者金冠股份300510周五反包涨停。盘中一度带动了下数字货币反弹,但没有能持续。而金冠股份除了金融数字货币之外,更大的逻辑在于实控人发生变更,也是继续有人气上涨的原因之一。明天如果能再次连板将会打开空间,并能有效影响数字货币资金的回流出现。可以重点关注作为标的情绪影响。盘中广电运通数字货币助攻之外,其它不能跟风配合反弹只要是因为宏图高科的不给力受周四晚上的互动平台消息影响较大。因为不能持续给力导致下跌甚至下午跌停,就出现了其它主流资金的暂时不进入关注了。早盘都是一些脉冲之后就回落了。而明天看宏图是否有反弹的可能。如果金冠再次涨停,那么要重点留意宏图高科的反弹甚至大长腿了。聚龙股份300202也是正宗的数字金融题材,周五也属于较为强势品种。
威派格 601865 新农股份 002942 :次新股庄股运行板块,前期的华培动力已作出了榜样,打开字一定的空间,现在庄家出没频繁,可以适度参与下就可以了。就像我提醒大家华培动力启动和结束时的一样。所以明天接力也要慎重了,威派格已经去到了三板高度了,后期接力要慎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