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8日:宝鼎科技002552 恒华科技300金冠股份300510

宝鼎科技002552 金冠股份300510金融科技数字板块.节前相对较为抗跌的板块,这里只要看龙头金冠股份能否在节后迎来资金关注了,一来是支付数字有消息影响二来是股权实控人变更。目前的002552 宝鼎科技九天八板了。有一定的打开空间意图。如果金冠能继续反反包说明实为强势了,那就可以关注相关的标的了。

弘高创意002504恒华科技300605:节前强势股继续关注下这个方向了。看有没有资金继续接力,在题材真空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前期节前的强势股了。节前的晶华新材睿能科技乐歌股份关注下作为人气标的方向了了不一定要参与但一定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