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恒基达鑫002492 华金资本000532朗科科技重点

恒基达鑫002492 华金资本000532朗科科技300042: 大湾区澳交所题材。昨晚提示这个板块,交易性机会不大基本上都顶了一字板 。而恒基大达鑫今天开盘前排板是可以完成交易的。明天应会有一定的机会参与。华金资本更后来居上的可能。市场上挖掘了腾邦国际皇庭国际这二个首板。今天能上到车的朋友明天较大的溢价,明天接力就要注意了。这个热点板块本来顺钠股份作为率先启动的龙头今天却没有溢价,全天基本上在水下。但早盘开盘低位进入的或尾盘买进的朋友还是有肉的机会出来的。早盘低开杀跌至跌停附近,今天盘中一度拉升。尾盘再度回落到跌停附近。明在见机参与。目前人气上顶了一字的华金资本看明天的承接情况了,明天能开板后能否有承接盘出现,是这个热点的关键所在。如果明天是大面,那么资金会进一步回流至近期的反复热点数字币上面来。前面重点强调的数字货币个股聚龙股份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封板尾盘砸板。但承接还好,有走趋势的可能。而朗科科技300042作为数字货币的专利产品唯一性,后期还会有反复交易的机会不防重点低吸参与!

威帝股份603023:无人驾驶叠加汽车零部件的的题材,前期龙头。在市场人气瞬间带崩后一度持续三个跌停反,主力资金基本上套死在上方。后期可以持续低吸耐心等待机会。毕竟这个后续10月下旬会有较多消面出现的可能性较高。可以提前进入潜伏。做空动能杀跌基本上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