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三五互联、泰达股份、台基股份、亚光科技

三五互联3000051秀强股份 300160泰达股份000652:昨天重点把医药板块总龙头联环药业三五互联的在线教育放在一起讨论了,就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这二个股要决出今天 的高度。早盘联环药业符合符预期,高开,明显有资金引导打板冲击八个点的瞬间没有主动性资金封板,盘中一度带开了N个医药股从跌停拉起来或打开跌停板,最终医药总龙头联环药业盘中反杀一波下来,把医药股再次摁回跌停板。市场终于果断启动了三五互联率先攻击涨停,并带动了世纪天鸿300654八板的封板,坐稳了今天反弹的主流方向也取代表了今天的主流进攻的节奏。盘中方直科技南方传媒全部大长腿涨停!反而医药股直到下午摆脱了联环药业的600513的影响之后,展开了反弹。率先上板的雅本化学300261完成了地天板的上攻节奏之后带动了还在地板睥 博腾股份也走出了大长腿的走势,才带动了医药股全面一度程度的回升!但主流已经给在线教育取取代了!今天口罩个股并没有像样的反攻,继续处于跟风态势。在持续调整之后能否展开反攻就看明天的泰达股份000652的走势了!或者联环药业能继续重新走强也会带动口罩股或相互影响的反攻,这是值得留意的事情!特斯拉板题材,今天已经走出减弱超势了龙头奥特佳 002239一度走出了地天板的走势,但个人认为更多是开始走出货阶段了,而具有核心的特斯拉和叠加在线教育的秀强股份300160较为强势,并展开了换手一路上来的上攻,有点类同于前期的星期六和0模塑科技这些个股走势!其基本面秀强股份明显强势了起来!!

台基股份300045亚光科技300123金晶科技603586:卫星导航板块,炒作的是核心部件好大科技板块,今天基本上走的都是反包品种,不得不说北斗这两天的人气正在上升, 日内来看北斗是仅次于在线云方向教育的题材。龙头的话亚光科技目前高度较强,中国卫通有机构护盘。其余的上海沪工603131,华力创通300045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涨停的华力创通上海沪工中国卫通都是后期机构参与的品种!金晶科技走势上也较为强势,目前还有兴伏题材的叠加。后期这个板块内处于在线教育云方向的思路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