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日秀强股份山煤国际海陆重工世纪天鸿重点攻击

秀强股份 300160北玻股份 002613山煤国际600546 :市场目前最高板落在了特期拉叠加在线教育的秀强股份身上了,今天已经云到了十一连板的位置,打破了前期的联环药业十连板的纪录,今天这个板块不管是特期拉还是在线拉教育都进入了全面爆发的阶段,上午先是晚饭达十几个冲击涨停并带动了兴伏题材的个股启动。只要是北玻股份的连板一字开启,直接启动了大面积的涨停潮。光伏类的前期的龙头山煤国际600546今天再次启动了涨停,创新高的了,前期这个股机构大举建仓进入,全部是亿级的买入盘,如果明天走出加速或者会成为阶段性的龙头!机构继续引导盘!

海陆重工002255海特高新002023乾照光电300102:氮化镓题材的板块今天除了海陆重工涨停一字板外还有海特高新乾照光电富满电子海能实业等个股继续冲击涨停!目前板块内龙头依然是海陆重工了,换手板看富满电子了,后期这些个股还有机会上车要果断。昨天也作了重点提示。

会畅通讯300578 世纪天鸿300654方直科技300235:在线教育题材昨天提到的教育题材个股今天方值科技继续攻击涨停并带动了下午一大批个股上攻除了会畅通讯还有歌华有线方直科技华平股份立思辰昂立教育全通教育等股涨停,同时包括前期龙头的包括世纪天鸿300654三五互联等个股都快速出现上攻反弹,只要是因为早盘的会畅通讯300578攻击涨停,下午修复封板然后到方直科技的大长腿直线上板带动的后期这个板块依然还会有炒作反复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