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海陆重工 002255奥特佳 002239 网达软件603

常铝股份 002160 奥特佳 002239 :特斯拉龙头秀强股份终于停止了攻击走向了终止,下周看来是下跌趋势了,如果出现持续下跌。那这个板块要注意下跌带来的下挫风险了,但后期依然会会有资金不断挖掘出新的品种替代的可能!目前来看常铝股份有换手龙的机会,而奥特佳 002239属于中军人物品种了。昨天提及的三个股票全部涨停,目前来看特斯拉暂时龙头依然是奥特佳常铝股份有望成为继续晋级的品种!


海陆重工 002255 乾照光电 300102 :氮化镓题材的板这,昨天二者都是高度品种六板,今天已经决出了龙头地位的海陆重工002255依然成为了市场上的最高板七板高度,而乾照光电还是受到了公告的影响,尾盘有资金抢筹码,如果明天不能继续强势估计今天抢入的乾照光电的资金就会变成了明天重点的空头了,倒是海陆重工002255今天承接量能非常可观,不出意外明天依然会是攻击板的机会


网达软件603189科蓝软件300663:华为题材,明天看龙头网达软件的机会进一步带动华为题材的发力了。今天科蓝软没有能有效攻击涨停,本来如果它能攻击板出现并会带动区块链板块的个股了,目前来看依然只是对华为题材的方向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