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惠而浦600983美邦服饰002269尚荣医疗00255

惠而浦600983德力股份02571美邦服饰002269:C2M题材,C2M是英文Customer-to- 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的缩写,而其中文简称为"客对厂"。"客对厂"是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互联网商业模式,这种模式是基于社区SNS平台以及B2C平台模式上的一种新的电子商务模式。这个算是新题材了,持续性未知,但从周五市场很弱的情况下,板块几乎是被顶了一个一字样反的直接高潮。后面节奏比较难,下周一如果市场反弹的话,这里前排一字再加速也很难走出去。如果不加速通过换手出来的品种或者还能走得更远,一字板的基本上很难参与,能买到也是大面。买不到也是一字到顶,最好的走势是放量走出一个板块行情或者能才能带出一波高度行情。所以接力上更需要谨慎。重点这个板块方向关注参与。

国恩股份002768+尚荣医疗002551+华资实业600191:疫情板块,上周资金重点进入这个板块,如果资金是一个大格局的方向的话,这个板块或者还会有走出第三波的高潮也不排除。从周没的消息来看国外的情况更加严重化,物资影响较大,特别是美国的每天2万+的速度发展,或谓是直接卡位了全球第一,随着中国的出口放口和加强供应,相关的上市公司会在今年迎来爆作性的增长是大率的事情。所以后期这个板块也可以适当关注下。特别是防护服的出口会在近期出现加速接到订单的可能性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