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华盛昌002980 神州泰岳300002新莱转债12303

华盛昌002980 芯瑞达 hk02983 :昨天说过了次新股今天要看芯瑞达能否反包,其实今天大幅低开并能顶住压力快速拉起,最终拉起来了,为今天的 次新股大幅反弹打下了基础,芯瑞达 002983 走出了大长腿 的走势,明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了。低开之后能否强势就交给市场了,而 002982 华盛昌率先发起了反攻涨停!阿尔特 300825 也强势高开,湘佳股份因为没有机构的关注回榜今天盘中也是强势振荡了后期有走弱的趋势了。暂时不适合追高了,如果期前期上周振荡过程中有关注我的博客的朋友应也是有非常可观的收益的!!
梦洁股份 002397 神州泰岳300002 :高标品种昨天说得很确了前者是今天盘中的阵眼在今天它的强势给了市场继续推动高标的信心,而轴研科技今天没有强势没有给摁死也是因为它的强势,然后全天资金都是在博首阴,明天后要注意了而六连板的一字的梦洁股份明天如果有开板进入的机会可以把握下 ,省广集团今天开始走弱了跟不上节奏了。反而神州泰岳300002开始走出趋势了后期要重点关注它并关注相关的RCS板块题材个股
特发转债127008新莱转债123037:债转股份方面近期资金不断流出,但随着资金去向能否是否又到了极端的反攻情况不防关注今天的特发转债127008经过连续下跌后是否机会再次来到今天盘中已经出现了二波的试盘拉升,而另一个股票新莱转债123037也应是重点关注对像今天的正股早盘再度率先涨停封板坚决走出了三连板的走势后有走妖的可能,特别是其对应的债123037已经明显涨幅落后了,如果债方的资金回流有望成为重点攻击的对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