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朝阳科技002981北摩高科002985特发转债12700

朝阳科技002981北摩高科002985 :次新股板块,近期一直强调次新股板块依然是值得关注的板块,早盘的朝阳科技二连板,带动了华盛昌002980大腿强势反抽出现10%+的收益,而昨晚提及的芯瑞达下午同样也走出了大长腿的气势三天有二天是大长腿的气势,实属不简单就是不涨停封板。而北摩高科昨天强势振荡后尾盘快速拉板,今天一直在水下游,昨晚提及此股依然可以重点关注,明天可能会再度发力关注,阿尔特300825昨天连续强势二天,但今天的走势早盘冲高尾盘完全没有顾及次新拉升效应反而杀跌,有点像昨天的02980尾盘杀跌的节奏,所以如果明天继续冲击涨停放出长阳也不要觉得奇怪的!!明天朝阳科技如果能完成三板效应打出新高度后将会再次带动次新股走出第二波的强势行情出现!!

梦洁股份 002397 省广集团002400 :网红经济题材,又是当下最具人气的个股。前者市场最高板顶出了一字板,今天没有能封板,明天早盘如果有杀跌的节奏,或者可以低吸下!后者省广集团真是超人气品种,昨天还要跌停今天就又涨停了前者高标品种目前已经八板的高度,今天量能也开出来了,承接也可以,明天如果有高标的品种继续或者会再来发动!!省广集团一度带动了数字货币的品种。


特发转债127008+模塑转债127004:近期的债转股份方面资金不断流出,随着地量的参与和杀跌差不多的时候今天活跃度明显比原来强势了,特发转债127008早盘一波冲击八个点尾盘还翻绿了。如果明天能继续强势或者大牛行情真的又再度出现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下转债的博弈筹码!今天 的通光转债已经持续二天大涨的出现,当然因为正股 的强势有极大的关系,而特发转债的正股特发信息000070底部在构建过程中如果开始一次正股发力,转债或者会很爆力的形式出现。随时关注下了。而模塑转债也在今天再次下跌,但正股调整到很深度了,作为传统的超强势牛股或者会一波反抽的过程才会更加让债的资金介入深度,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