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瞳光学300790国林科技300786新诺威300765

宇瞳光学300790国林科技300786新诺威300765:高送转板块,昨晚提及的高送转板块,前者高送转又叠加视觉题材的宇瞳光学300790,明天会有分岐走出来。看承接了,而国林科技300786今天三连并有分岐栏板,明天如果能弱转强叠加出现四板将会发散高送转板块。甚至今天给砸的还有反包的可能。新诺威欠一个启动的时机,今天还进入了下跌!


北摩高科002985 晶科科技601778金田铜业81 :今天北摩高科002985正如我昨天预期的那样直接顶出了高开8%的幅度,盘中冲击涨停,但全天烂板出现!早盘的强势高开,带动了晶科科技601778强势上板,全天封板非常坚决,后期只要看下晶科科技601778和金田铜业601609这二个或者会打出个新高度,但是今天的 次新股龙头发动应是北摩高科002985的强势高开才会带动了晶科科技的的助攻,尾盘免强回封。明在如果开得不高或低开可以果断进入参与!。次新股我一直强调会有第二波的大行情出现。昨天提及的潮阳科技今天尾盘强势上攻盘中接近涨停!明天可以继续关注下参与下了。

示:昨天5月26日我让朋友继续加仓002985北摩高科今天开盘幅度达到8%,明天虽特 有振荡的情况的话可以选择冲高时买入将会进入加速攻击的走势!!如要跟上及时参与介入!今天同时进入的国林科技300786和同步建仓的新诺威300765目前处于低位。关注省广集团002400的如期出现继续强势

省广集团002400+神州泰岳30002:前者网红叠加RCS题材,但封板没有人排单了。而老龙头的神州泰岳30002持续继续强势的可能有,甚至竞争也会相当于所以明天重点观察好标的再下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