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北摩高科002985 新产业300832神州泰岳30002重

北摩高科002985 新产业300832::上周次新股一直有资金在引导,并形成了较强的板块效就要。特别是机构的方向更为明显。主流机构参与的湘佳股份北摩高科002985再到周五的开板就爆量买入的新产业300832都说明了近期方向在次新股会有更大的建仓期或炒作浪潮。明天新业基本上又是顶板或大幅度开了。如果想上车的的只能明天勇敢点了。但周五提前进入的就会加有主动权了。如果没有顶板或开得不高的话都可以果断跟上。而北摩高科 hk00295 机构也是爆买的品种,爆买之二连板后引来了跟风盘顶板之后展开了二天的调整,基本上也到位了,所以重点关注下也是不错的选择机会了!次新股我一直强调会有第二波的大行情出现目前观点依然坚有效或者就是明天开始了。近端次新的炒作激情持续展开,300832开板次新机构回报,明天起将会带动更大的次新炒作浪潮。周五的晶科科技金田铜业冲高回落。而上能电气 300827 也可以重点关注下了,新产生能买到就是捡钱的节奏
省广集团 002400 +神州泰岳30002:网红题材。前者网红人气最旺同时又叠加RCS题材,上周重点作过提示的。持续走出三板并冲击了四板后回落,目前来看这个板块也占据了一动主流而老龙头的神州泰岳30002持续继续强势的可能有,甚至竞争也会相当于所以明天重点观察好标的再下手了!! 目前来看市场分歧很大,有跌停有炸板有冲高回落,也有强势一字带动板块的。网红经济方向核心股是002400省广股份而能源汽车只要 是受市场分歧很大,有跌停有炸板有冲高回落,也有强势一字带动板块的。日内最强方向是网红,其次之就是大众入股带动的新能源车炒作,下周这两个方向还是重点。 600418 江淮汽车省广集团02400都冲高回落,好两个股周五都是回落没能封板,下周这两个方向有较大幅度的资金竞争主流!。国轩高科大股东变更,大众汽车投入巨资参与!!尚荣转债128053债转个股下周会迎来爆力上涨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下尚荣转债128053和127008特发信息成为了重点关注的对像!|国轩转债周五爆涨受利好正股的一字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