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州泰岳30002海联金汇002537北摩高科002985+新产业


神州泰岳30002海联金汇002537:融合通信RCS题材。今天神州泰岳300002强势坚挺,没有受到省广集团的跳水影响,反而逆势起动,盘中省广每次跳水出现,它就有资金强势攻击神州泰岳的趋势,走出了独立的走势。因为省广的强势持续一直卡死了神州泰岳在炒作RCS题材的地位,毕竟省广更多带动的是网红题材,所以在网红题退居之后。资金开始入场做RC S题材的龙头神州泰岳,后期有望参考省广集团的走势来带动一波RCS题材,明天如果能继续强势封板。明天这个方向必定爆发,所以可以重点流意这个股。这也是我前面反复提醒大家参与博弈的,基本上抄底入场的朋友耐心持股。而这个方向要密切海联金汇002537的联动性,二者有望在后期重点进入资金攻击的方向。 省广、江淮汽车这种牛股基本上已经完成了第二波的使命了后期要回避了!重点方向RCS题材的神州泰岳30002海联金汇002537



北摩高科002985+新产业 300832 :二个次新高价股今天走出了恶劣的形态,但个人看来更多是主导的机构进行一次有力度的大洗盘只要是近期跟风的散户筹码太多,同步盘中反而走出了非机构参与的次新股大面积涨停潮,正如我今天早盘发出的今天资金会重点回流次新股,盘中涨停的次新股有300825阿尔特朝阳科技002981\芯瑞达002983宇瞳光学\神驰机电603109彤程新材603650等个股为高标股,反而市场游资刻意回避了机构主导的次新品种包括华盛昌和早盘强势的北摩高科都冲高回落尾盘下跌,特别是新产业300832开盘就选择全天水下下杀,盘中暗藏机构继续收集筹码。散户却在拼命杀出追入新的次新品种导致今天游资散户都基本上攻击非机构的次新品种,不出意外今天这种走势都是刻意洗盘,明天将会出现机构游资再度联手上演好戏的态势!。早盘开盘前重点提示的次股盘中有散户资金主力拉抬金田铜业几波上攻终没有能冲击涨停,盘中尾盘收高后期走势看主力了。新高的品种不轻言新高,只是盘子太大。比屁高拉起来需要的大资金参与出手。明天重点方向次新应会是机构主导的次新股里面参与,早盘今天涨停的品种明天继续有溢价,但要择机注意调整好仓位和参与标的!北摩高科002985重点注意动向,明天应是直接反包涨停走势开启新一轮的第二波模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