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州煤电600121 温州宏丰300283天迈科技300807

郑州煤电600121 温州宏丰300283天迈科技300807:资源股题材。前者代表的是黑色系资源,严格来说都是情绪上的炒作。谁叫资金说了算呢。主板上资金继续猛干突然发现也有不对路的时候了,今天高位主板标的前面开盘一字摁死在跌停板上,想跑都不让你机会。原来的老龙高标智慧农业昨天还是反抽封板今天开盘直接一字水下板了,接着 金浦钛业直接大单摁板,连跑的机会都没有。还有宏创控股昨天还最后的五板唯一标的今天也直接跳空杀跌摁死。市场主板脉落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高位品种已进入吃人肉的时候了,所以近期高标品种三板以上都要慎重追了,所以明天的郑州煤电600121再顶一字板我准备板上直接砸货了,但如果开得不高或者还能冲击三板,如果能继续在资源股板块发散后续还是有机会的冲击五板的可能,否则要注意了。目前资源股已进入了轮动的趋势了,从资源延身出来的稀土板块已有盘中明显异动了特别是下午多只稀土股进入攻击,但是早盘的资却选择了创业板作为首个攻击的对像,说明敏感的资金已经看到了主板的风险了,或者主板有可能会重新进入的创业板中来回避风险了,明天如果温州宏丰300283明天能攻击出二连板的方向,说明资金要转风向了,密切流意关注了明天的盘面,如果是如期出现重点关注近期创业板反复出现攻击的人气创业板个股了,下午的润润禾材料从水下9CM到向上转攻16CM全天振幅25CM,非常爆力,所以明天这个方向继续发散或者主板继续加入杀跌的局面。那创业板就会引爆,重点关注近期的有人气表现过的品种昨晚提示的天迈科技300807今天回到了10天线附近或者是个买点的机会了,今天除了半路板杀入温州宏丰300283之外下午还低吸了天迈科技300807就是潜在这个逻辑方向,资金的选择一定是提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