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豪科技 603025 金枫酒业60061

大豪科技 603025 金枫酒业600616 :今天盘中只有酒类个股还能维持强势了,今天只要是因为大豪科技 603025能强势封板给了市场继续进攻酒类个板块个股,盘中保持依然多方向酒攻击多只早盘封板,市场总龙头大豪科技 603025今天能强势接住市场上开板的筹码,说明资金依然继续看好。古越龙山 600059有砸板的情况出现后期不宜再追高了明天适当了结就可以了!金枫酒业走出了主升浪,翻倍走势,后面依然是加速了更多看点是大豪科技 603025是直接二波还是调整振荡中了!!
盛路转债128041 英联转债128079:今天资金分化有点严重,盘中一度进攻前期强势股都无攻而返市场选择了债方面的攻击。首先依然是老债盛路转债128041今天可是大涨43%明天会有更多资金加入进攻当中!如果能维持强势要高度关注这一波债会进入最后的疯狂交易当中,后期或者进入活跃状态,挑选好预期内的标是关键。上一波债行情是从新债发动才引起老债联动。这次是老债重新进入人们妖疯当中,后期在老债发动之后会引来新债的再度攻击的,重点关注新债的英联转债128079这个是最有可能成为后期重点进攻的标的!!!
天万科技300807蓝黛科技002765:蓝黛科技跌幅较惨淡回到四板前启动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力度, 这一批强势股只有再次启动才有可能引领板块内的行情同步进入。否则很难再可以启动新能源板块的效应了,这里面提示充电桩的300807天万科技前期参与过半路已提醒大家出局现在跌得也是真惨了。后期还是要注意了!!近期的杀跌大资金减持的恐惧引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