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诱多从明天开始!(附周四黑马板块)

?? 昨天出博提出如果今天回调到2635附近,盘感好的朋友可以轻仓进场抢反弹,当然也说明了目前的大盘是顶部区域,随时崩塌,风险很高.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和昨天预料抢反弹的理想点位相差很大,大盘最低回探到2575点,几乎以最低点收盘.


?? 因为受昨天外围大跌的影响今天A股直接低开,而且在第一个小时跌破了昨天画的趋势线,感到不妙,但因为盘中要密切看盘,也来不及在此发博通知风险了.


?? 目前大盘日线已经跌破了趋势线,但下面有60天线的强支撑,而且60分钟上证指数已经为0,明天早上还有低点,超短线在60天线附近大胆进场吧!


?? 明天的大盘将探底回升,然后展开反弹,这也是短期的最后一次诱多了!吃一口就跑吧.


?? 周四的黑马板块:商业.


?? 如果朋友您觉得本博观点对你有借鉴之处,请收藏.祝朋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