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多成功,明天再跌!

?? 今天大盘的走势非常诡异,早盘利用利好消息高开,引诱一部分人进场,盘中急速打压,让一部分人惊慌逃亡,尾盘再度拉高,又把一部分人吸引进去.主力的操盘水平确实高明.昨天已经提出我的观点:今天如果有打压到60天线附近的机会,大胆抢反弹!可惜的是,主力根本不给抢反弹的机会.那今天的这个小反弹就根本没有参与的价值了.


?? 今天大盘收一根小阴十字星,表面看来,似乎是初步站稳.但实际不是.昨天晚上出了个利好,如果主力想在这个位置进场抢反弹,就不应该在第一个小时放量出货.尾盘的强行拉升,更把主力的诱多目的表露无遗.银行板块是一个风向标,而且也是超跌的一个板块,如果真正反弹,就应该启动银行板块.所以,今天的反弹,是主力的诱多,周五大盘将再度调整!


?? 对于个股,要区别对待.如果手上的股票已经回调充分,或者说主力大举进场,可以不用太过于担心.毕竟,目前大盘离60天线距离只有几十个点.但是,如果手上的股票仍然高高在上,而且主力疯狂逃跑的话,就要格外小心了.几十个点的调整,足已可以让一部分股票跌停!


?? 如果确实想操作的,关注的板块应该是我一直提示的商业和农业,里面的黑马多着呢!


?? 如果朋友您觉得本博观点对你有借鉴之处,请收藏.祝朋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