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热点板块即将井喷!

?? 大盘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调整的格局当中,尾盘放量回升,小涨7个点.一直提示的农业板块今天又集体走强,如果跟踪关注本博的应该都从中受益了.


?? 先看看今天收盘后大盘的指标.日线MACD绿柱继续加大,日线KDJ继续往下走.虽然探底收阳,但反弹的力度太弱,连30天均线都没有摸到.从60分钟K线来看,仍然没有站上趋势线之上.从今天盘面来分析,农业和医药股集体走强,相对大盘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两个板块的个股通常是逆市而动.因此,对下周的大盘,不能掉以轻心.


?? 今天主力操盘的手法来看,我认为主力仍然想继续诱多.也就是说,主力还没有派发完手中的筹码.因此,下周初,大盘还没有毁灭性的风险,主力还会继续拉高派发筹码.如果满仓或者重仓的朋友,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减仓.


?? 当然,目前并不是没有可操作性,关键是要把握好热点.农业股现在就别追高进了,弄不好就站岗.现在可以布局下一个热点板块,那就是医药板块.等待主力的拉升!很快,医药板块将全面启动,很多个股将井喷!


?? 如果朋友您觉得本博观点对你有借鉴之处,请收藏.祝朋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