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今想

股市今想

临时情人:600318新力金融、603398邦宝益智、000571新大洲A、000007全新好、002769普路通、002502骅威文化、300141和顺电气、300025华星创业。

备注:

本人有三个网址:新浪、中金、东方博客,看不到1个、看还有2个。

我的临时情人,碰到大盘大跌,不做也无妨。

我的临时情人,碰到调整(5分钟KDJ死叉向下)等5分钟KDJ20以下金叉或第二个5分钟KDJ20以下金叉入场也不迟。

我的临时情人,在下降通道或30日均线以下入场,碰到30日均线要抛一下。

朋友:我,一介草民,太阳晡晡,依靠政府。认识是缘份,也许我的工作对您有帮助,这是我的造化。职位不能给人以智慧,股市没有老师,如果一定要有老师的话,老师是管理层,老师是庄家。本人没有证券资讯资格,纯粹是自娱自乐,失误是肯定的,原谅是愚人,也请给良性意念,猜对了,愚人千虑必有一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不是庄,更不是托。我天马行空,独来独往,我一个人主义在战斗。小小的我,只按图说话。我不享受朋友的胜利果实,也不分担朋友的损失,自己的肩膀上长着自己的脑袋。咕噜耶速灵吽。

愚人:孤山不孤心

断桥不断情

正月十五

2018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