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海伦钢琴——如何寻找调整结束的股票
原文地址:海伦钢琴——如何寻找调整结束的股票 作者:广州小城春秋

海伦钢琴——如何寻找调整结束的股票

?股票,都是在波动中运行。当上升到一定高度会出现调整,当调整结束又会继续上升。

除了严重亏损而又没有并购重组的股票,一般的趋势都是向上的。因此,要有牛市思维,即使是上证指数,虽然现在还在2000点徘徊,但经过若干年以后会到3000点、4000点和5000点。

像近期新股飞天诚信、雪浪环境等连续涨停板股票,也不可能一直涨停板,也要打开并且出现调整。

股票调整的时间有长有短,短的几天时间又重拾升势。

如何在盘中买进调整结束的股票?

平时要做作业,把握盘中出现向上拐点的股票。

譬如星期五以11.1元买了海伦钢琴(300329)。

该股属于在线教育概念,属于热点题材之一。

打开该股的日线图,可以看到该股不断创新高。

6月30日(星期一)创新高18.6元以后,连续几天出现调整。调整的特点是高点下移(这是最重要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小,成交量也越来越小。

什么叫波动幅度?就是当天最高与最低之差。

6月30日星期一,最高18.6-最低16.58=2.02元;成交量221369手;

7月1日星期二,18.08-16.83=1.25元,成交量150416手;

7月2日星期三,17.2-16.17=1.03元;成交量143674手;

7月3日星四,16.88-16.25=0.63元;参加量95595手;

当星期四成交量进入最高成交量的一半,这时候要关注调整可能要结束。

四天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小,成交量也越来越小,这就是调整的特点,只要出现成交量放大和超过昨天最高,这就是向上拐点出现时候,马上要买进。

7月4日(星期五),股价超过星期四最高16.88元,这时候就可以买进。


?

类似海伦钢琴的调整结束买进,在成飞集成(002190)星期五走势也可以做到。


成飞集成是今年大牛股,星期二、三、四呈现高点下移,星期五突破星期四最高55.98元买进的话,当天可以捉到一个涨停板股票。

平时如何做好作业?

1是把创新高股票收集进来,特别关注高点下移股票,一般经过3个以上调整的股票做好预警。

2是设置预警。

软件有做预警的设置。

通达信软件的预警设置是这样:

功能—预警系统—条件预警开关(打钩)—条件预警设置。

在条件预警设置里面把关注的股票选进去,然后设置超过多少价位会发出预警。

譬如海伦钢琴,我是设置超过16.8元发出预警信号(比16.88提早一点)。

星期一(7月7日)可以关注什么股票?很多,这里举一个例子。

亚威股份002559,最近几天也是高点下移,星期五最高20.39元,星期一如果超过20.39元就可以买进,当然先少量买进,不要全仓买进,然后确定是突破向上了,就可以加仓。

该股题材是机器人概念。

?

还有奥拓电子002587;

康达新材002669;

海兰信300065;

联信永益002373等。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