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散户进入市场一定要有自己的定位

不要炒期货,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因为你没有这个能力。我在年轻时炒过股指期货和商品期货,全是以亏损收场。近期我观察原油的走势,国际原油竟有史以来的在结算日前跌入负数,这让许多小散户巨额亏损,血本无归,这也许是偶然事件,但如果你摊上了就是你一生的必然事件,这会让你再无翻身之日,在股市中你就真的倒下了,也可能就此结束了你的投资生涯,为此,不要想在股市发财,这是痴心妄想,不可能的事,股市只是大多数人消磨时间的地方,不是发财的地方,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才能在股市中长期存在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