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赶上共享经济浪潮,虚拟货币的黑马大洋链Oeanc,用实力说话

在2017年里,许多虚拟货币拥有者想必已经被起伏不断变化的虚拟货币市场弄的焦头烂额,比特币的限量以及过山车式的价格变化让许多比特币拥有者开始了另谋出路。也就是在2018年初,大洋链Oeanc诞生了。

大洋链Oeanc是一款新兴数字货币,它与海洋贸易紧密相关,从面世以来受到了广泛的青睐。长久以来,海洋贸易的弊端都让诸多学者忧心忡忡,区块链学者沃尔特就是其中一员。沃尔特在深入研究区块链与海洋贸易之后,发现区块链的技术特性与海洋贸易所存问题有着某种十分契合的联系,在经过长久的钻研之后,他推出了大洋链Oeanc。

大洋链Oeanc的本质是一种基于点对点的虚拟货币。好处在于能够及时的为世界的每一个人提供接近零成本支付。现在海洋贸易的问题之一就是自由化程度低,但是大洋链Oeanc能够解决这个难题。因为大洋链Oeanc的特点之一就是去中心化。如果贸易交易的双方都使用大洋链Oeanc来进行支付的话,整个交易就可以降低贸易成本,也不需要第三方的支付平台的介入就可以完成资金的中转。手续费和中间的成本费用都可以降低,还摆脱了对第三方平台的依赖。这个过程就是去中心化的过程。不仅能提高交易的效率也能够保护信息数据的安全。

大洋链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把中心从一个不可控制的“人”转移到一个受控制的中立国。可控和中立,没有所谓的竞争优势。技术壁垒,贸易壁垒,自由化程度低等一系列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

此外,大洋链Oeanc采用scrypt的新型算法,算法复杂,是不会轻易被破解的。

虚拟经济迅速蹿红并一路高歌猛进,共享经济也成为了潮流。大洋链Oeanc既是虚拟经济的一员又赶上了共享经济的大班车,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定会是最耀眼的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