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彩云之巅娱乐男女35980对新人集体婚礼

为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进一步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由濮阳市总工会、市文明办、濮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情满龙都·牵手幸福”2018濮阳市职工集体婚礼将于今年5月上旬举行,现在面向我市广大职工接受报名。

  据了解,整个婚礼由“爱的携手”“爱的承诺”“爱的礼物”“爱的祝福”“爱的感恩”“爱的永恒”六部分构成。届时,将由市领导为新人证婚、主婚,并邀请新人亲朋好友送上温馨的祝福。

  本次活动将邀请30对新人参加,参加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已加入工会组织的职工新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本单位工会报名,报名信息由各县区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直工会、市油田教育中心工会汇总后,将相关资料交至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二是报名者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单位工会证明等到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报名。凡报名的新人需预交1000元保证金,婚礼结束后退回。

  据悉,除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活动主办方还将为报名参加婚礼的新人赠送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婚典DVD光盘、当天展示婚纱照海报1张、婚礼纪念相册、新人礼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