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以金潇:9.20决议前黄金上下都难?原油难破50.4关口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上,没有哪一次的胜算是百分之百,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综合考虑各因素决定交易是否合理。耐心等待进场点位固然没有错,但同时能视实时走势而定会更完美。

何以金潇: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金价依然震荡于中轨下方,上方受到各均线指标压制,RSI指标走平,日线方面上方1317压制下先看低位震荡,若企稳1317上方,行情可能会展开反弹;四小时方面布林带向下,目前金价震荡于中下轨之间,关注1313一线压制,欧美盘关注1315-1317附近压制;小时线方面布林带缓慢张口,金价震荡于上轨附近,短线小时线难以直接上行;

今日重点关注凌晨2点FOMC利率决议,预期数据公布前金价日内依然围绕1305—1315区间内震荡运行,昨日金价横盘整体区间波幅6美金,尾盘金价二次下探1305反弹1311,日内重点关注1313位置,突破后看是否延续和多头力度,下方关注1308、1305的短线支撑,目前30日均线支撑在1308位置,日内重点关注,操作上谨慎轻仓为主。

9.20黄金布局策略

1、反弹1315-1316附近空,止损5美元,目标1308-1305

何以金潇: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先冲高测试50.4,探高不破高,最终承压回踩,重新跌至49.2附近确认支撑;50.4此位是个关键的突破位置,突破多头才能进一步延伸空间,反之持续承压反向跌破49.0的话,短线可能继续宽幅震荡去调整低点;4小时进入区间整理,目前小时图和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缩;

原油趋势多头这个毋庸置疑,今日原油重点还是关注晚间的EIA,近4周的EIA数据公布油价走势均和数据相反,所以今日看数据交易也要特别注意这一点,昨日油价再次测试49.2附近未破,今日原油日内关注49.5-50.5区间,上方关注50.4、50.5前高压制的突破。

9.20原油布局策略

1、回调49.5附近多,止损49,目标50.4

金潇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人经受不了行情的波动,只要有点不如意,便开始怀疑、消极,还每天用这种错误的思想和方式期待得到正确的结果,人生的悲剧就是无知的幻想加上不切实际的梦想,最后都成为空想。而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何以金潇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