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成毅:4.19-4.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成毅看来影响金价的多个因素犹存,一是围绕着地缘政治风险和贸易保护主义的避险情绪降温,二是市场对黄金的需求略微下降;三则是与黄金具有高度负相关的美元走势似乎陷入了停滞,仍待进一步指引。最后,情绪指数显示零售客户看多金价的情绪高涨。


【贸易战持续升级对金价影响几何】

  周四(4月19日),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众多央行大佬讲话的“轰炸”,其中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备受关注,而今日三位美联储票委的演讲也将吸引投资者的目光。近期英国和欧元区通胀数据不佳,在此背景下英欧央行行长将展现何种政策立场?而美联储票委又将传递怎样的政策信号?围绕这些话题,这些央行大佬的相关言论势必会引发市场的巨大波动。

 
  成毅看来中美贸易争端仍唱主角,支撑金价温和上行;近期黄金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探底回升之势延续。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因此回升;加之美朝关系释放积极信号、美国未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黄金避险买盘有所减少。

【4.19-4.20黄金技术面分析】

  4.19(周四)亚盘时段,金价在1350关口上方继续徘徊,目前仍保持在所有主要均线上方,若失守1350美元,则初步支撑看向1340美元,下一支撑位于50日均线1332美元,跌破则目标指向100日均线1317美元,更进一步支撑位于200日均线1300美元。上行方面,若站稳1350水平,则看向年内迄今高位1366美元,更进一步阻力看向2016年7月11日高点1375.31美元。
4.19(周四)今日欧盘短线:小时图显示,金价触高1354.70美元/盎司后迅速回撤,价格这一时段跌破30小时均线支撑,正在下测60小时均线所在位置,MACD小时级别显示短线看跌,料价格后市或进一步下跌,但200小时均线应当仍对价格有所支撑。当前支撑位看向小时级别2018年2月14日低点位置1318水平,阻力位看向2018年1月25日高点1366水平。
长线:月线级别,技术指标暗示目前价格上行动能有所增涨,但如果价格后市攻破2014年3月17日高点1392水平,这一升势将进一步确定;当前支撑位看向2010年2月5日低点位置1045水平。

【4.19-4.20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黄金现价1344一线做多; 止损在1341一线; 目标上看1349-1352一线

  空单策略:黄金在1358一线做空: 止损在1361一线;目标下看1353-13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行情有变成毅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也可直接搜*索刘成毅咨询成毅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