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kye外汇10月18日才操作建议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最早最低点1488现价做多,中午1488继续加仓做多,如期大涨1497美元上方再次大赚而归!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的走势和前天如出一辙,白盘就是个反复震荡,老夏昨天的行情给大家分析的非常到位!支撑就在1483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看震荡偏多即可!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黄金早上回踩最低1488附近直接开涨一波1493,我们早上1488最低点做多率先吃螃蟹,但是还不够!黄金早上冲高1493先回落,怎么样是不是老夏说的偏震荡走势,昨天分析都告诉大家不要去追单操作,震荡行情是对点位和节奏的把握!冲高回落我们1488继续做多,坚定看涨做多的思路不动摇!黄金最低回踩1483.3美元一线下探回升,只是个诱空的行情,1483支撑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防守就设置在1482美元一线看拉升!反复震荡之后美盘还是继续上涨1497.3美元,震荡偏多兑现!日线再收阳线,呈十字星形态!二连阳,震荡偏多走势,今天回踩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1483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508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