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kye外汇10月21日操作建议

上周的行情,整体来说,盘面以震荡为主,波动不大,也没有什么亮点。


对于当前的行情,我想说的有三点:第一,如果行情回落到1480下,就存在着做多的机会。因为每次金价下跌至1480后,都会存在一波拉升的动作。说明金价在1480下,买盘比较积极。


第二,目前1498-1500区域阻力很强,多头只有突破这个阻力区域才能让上涨局势变得明朗。这个阻力下周要重点关注。


第三,后期走势,我依然是看好上涨,还是那句话,只要美联储降息周期没有结束,黄金大周期的上涨格局不会改变。


下周重点是看1498-1500区域的阻力突破,日线来看,金价运行越来越逼近下跌通道上轨阻力线(见下图),只要突破这个阻力压制,那么就跳出了下跌通道,转向上涨。如果不能突破这个阻力线,那么日线金价继续运行在通道内,向下震荡。


上周行情整体以震荡为主,下周我对方向的预判是看涨,我认为下周行情会向上突破1500,打破阻力压制。另外,美指有可能进行一波深度的回调,这对黄金上涨也是一个支撑。因此下周的操作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


相对来说,近期行情波动的幅度跟力度都比之前有所减弱了,操作上应该更具有耐心,耐心等待机会进场,耐心等待利润出局,不要急。可能我认为行情现在处在一个磨底的阶段,即将要变盘了,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