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10.26黄金崛起势不可挡,为何频现“刹多”行情

黄金10.23日因全球股市再陷低迷,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跌1%,欧股创两年新低,激发黄金的避险属性,黄金日内不断破位新高,最高冲至1240一线。后又受到美联储博斯蒂克表示支持今年加息四次的言论,尾盘强势下跌并延续到第二个交易日,最低至1225一线。

10.25日亚欧盘盘,黄金多头急速拉升,最高涨至1239一线。后因美指再度走强,黄金多头再次被腰斩。其实这几天除了这两波大的高位突然多头刹车转为空头的行情,还有几次小的多空转化行情。




上图为黄金的周线图,周线MACD双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同时从纯K线来看,黄金自1160一线走出了一波V型反转行情。之后黄金在1180——1215一线横盘近两个月时间,于近期突破这一震荡区间。周线连续三周收阳,预计本周将持续收阳。但是从日内行情来,多空争夺非常的激烈,甚至有的时候让你完全琢磨不透其突如其来的大涨大跌行情。

从市场的多空博弈来看,其实这就很好解释最近几天的行情了。刚刚有提到黄金的底部V型反转行情已经具备并且用一根大阳线突破前期压制。只要做这个市场时间比较久的人都知道,这之后肯定是大涨行情了。散户能看出来的,我相信那些大的机构其实也是看的很明白的。但是因为大的国际环境在这里,大的机构也没有这个能力逆势做空,强行做空黄金。但是日内可以通过大的买盘和买盘来肆意的洗盘,最终的一个目的就是将那些看涨的散户挤下车。所以有时说资本市场“很坏”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可能有人对我的论断嗤之以鼻。不着急,历史行情虽然不会重现,但是往往都是惊人的相似。




上图也是为黄金的周线图,图中标记的地位均为几次大的V型反转行情刚开始的时候。大约平均每次周线级别的底部反转行情都至少近100美金的波动。距离我们最近的一次大的V型反转行情就是2017年12月也就是去年的加息之后大行情,黄金大致从1240上涨至1360一线,中线大概为120美金的波动。这次V型反转就按1160起算到目前最高1240才有80美金,就100美金的波动未来上方也还有20美金。在我看来黄金此次多头必定上1300.所以现在才有机构拦截散户抄底,意图通过大的洗盘,将散户踢出局。

10w美金中线布局:黄金现报价1227进场5手1230加仓10手,1240加仓10手,1250加仓10手。止盈看1280——1300.如果给到回调1220加仓20手,止损1210.。在止损前提下损失为2.75w美金。成功到达止盈的利润至少为26w美金,盈利率为260%,亏损率仅为27.5%。从利润和风险比来看,这样的投资是十分值得尝试。这是之前给出的抄底布局,目前依旧有效,可查之前文章验证,坚持就是胜利。




本人操作的真实账户,金十数据交易英雄可查。目前账户盈利26万美金,盈利率为130%,金十排名第305名,同时可以提供观摩账户,实时跟单,同步操作。


从黄金的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日线突破了此前的震荡走势,收大阳线向上,按黄金的过往走势来看,后市极有可能一路向阳单边上涨。所以后市一旦给到回调机会就是我们进场做多的好时机。黄金已经跌至历史低位,技术形态的V型反转已经走成,在脱欧事件的影响下,其价值将得以体现,年底千三将指日可待。同时因为美债危机的原因,美指多头无需过多担心。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